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哥加里奥击碎RNG夺冠梦,这位主播毫不逊色,网友:手游大魔王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喜欢看LOL比赛,你一定知道RNG有机会因为版本加成在S7夺冠。可惜半决赛,Faker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选择了奥, 加里,以3:2击败RNG。从此峡谷中留下了无尽的传说。有了LOL手游

如果你喜欢看LOL比赛,你一定知道RNG有机会因为版本加成在S7夺冠。可惜半决赛,Faker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选择了奥, 加里,以3:2击败RNG。从此峡谷中留下了无尽的传说。有了LOL手游的版权,这款游戏的人气也上升了。

所以诞生了很多优秀的主播,KS平台的蟹老板就是其中之一。他是TOT队的野球员。有观众知道,这个团队是前OMG打造的。据说蟹老板是灵丹妙药的徒弟。单从这个身份,就足以看出他的实力有多强。

蟹老板虽然是职业比赛中的野手,但是他的英雄池在日常Rank中很广,每个位置都得心应手。最近,他在游戏中给你看了一首单曲《加里奥》。蟹老板告诉你:其实在现在的版本里,加里奥并不是一个软弱的英雄。首先他的支撑能力非常优秀,尤其是大招,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保护脆弱肌肤的作用。

其次,奥,加里,有很强的解围能力,在面对大多数单打选手时,他能把线做对。当然关键是他的E技能,有两个目的。可以搭配flash,起到开群的效果。或者在对面领域战斗帮助Gank的时候,也可以提供一定的控制。

最后蟹老板说:调教的时候,加里奥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尽可能的压制住血量。如果敌人猥琐,清线后给予更多支援。团战的时候可以大招进入,配合闪嘲讽开始完美的团战。如果你想进一步学习加里, 奥的技能或全面提高你的认识,你可以去参观螃蟹老板的客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