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中单再次表达,对下路的不满:下次打RNG,让下路注意点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太好。杀了DK之后,又输给了MAD。可惜没有获得小组第一。所以要打实力比MAD更强的PSG,但是在BO5,RNG会重整旗鼓。DK队被杀后,情况其实很糟糕。他们在下路的问题

RNG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太好。杀了DK之后,又输给了MAD。可惜没有获得小组第一。所以要打实力比MAD更强的PSG,但是在BO5,RNG会重整旗鼓。DK队被杀后,情况其实很糟糕。他们在下路的问题在这次比赛中再次暴露!

在DK和RNG的两次对抗中,下路被RNG碾压,尤其是第二次战斗。本来DK前期优势很大。不幸的是,下路被RNG抓住并在网上被杀害。加拉的小炮开始领导鬼皇。凭借下路,的优势,小炮采取了推塔的节奏,其经济领先于所有观众。最后在AD的强势打法下,赢了对手!

赛后,DK的ShowMaker在接受采访时说:“下路'的统治力决定了比赛的胜负。输给RNG是因为下路的失败和下路的意外,本来是可以赢的。输了比赛真可惜。如果你在决赛中遇到RNG,你将集中精力补上这一部分。"

,在接受韩媒体在线采访时,ShowMaker再次谈到了下路问题。记者问:“现在DK已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半决赛,但是对RNG连输两场,很可惜。我觉得我一直在和RNG拼命的原因是什么?”做秀的人回答说:如果你和RNG比赛,你基本上应该能够赢得比赛,但是你和下路,犯了一个错误,那么你基本上是劣势。好像是这样的。虎牙一路播MSI,面对精彩半决赛的PSG,能战胜强敌吗?

然后记者问:“那么这个RNG可能会在下次决赛中相遇。现在DK好像可以选择半决赛对手了。你决定了吗?”做秀人又一次谈到下路问题:“啊,我不知道这个。如果下次能见到你,我觉得我应该在下路"多加注意

从这两次采访中,ShowMaker提到了下路,的问题,这在比赛中是真实的。GALA的实力比鬼皇强。如果下次决赛碰面,DK肯定会保护下路,不会再被炸,而RNG想在中野大做文章。双方有一场精彩的比赛。虎牙能签下RNG队多远?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