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招最恶心的3位英雄!东皇上榜,第一个大招连队友都嫌弃!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英雄的终极技能,大招在团战中往往非常强悍。你知道哪些英雄是最恶心的大招吗?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最恶心的三个英雄,连队友都很反感第一个。 3.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大招可

作为英雄的终极技能,大招在团战中往往非常强悍。你知道哪些英雄是最恶心的大招吗?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说说最恶心的三个英雄,连队友都很反感第一个。

3.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大招可以说比张良大招更恶心。张良的大招可以被控制打断,但东皇的大招不能被控制技能打断。如果你遇到一个不会打球的队友,一旦你被东皇,咬了,他会打东皇并杀了你。

2.张良

虽然张良的大招可以控制敌人,但他也可以在关键时刻控制自己。因为张良用大招时不能动,相当于变相控制自己。如果你先控制了对面,队友跟不上,很容易被对面打死。

1.达摩

达摩的大招真是恶心。如果能弹,几秒钟内还是可以脆皮的。如果你不能演奏它,它会杀了你。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当敌人正在流血的时候,达摩的大招直接帮助了敌人逃跑。那种味道真的不好受。

你身边有这个不朽的达摩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