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开战在即,LPL冠军却惨遭毒奶?RNG超DK登顶LOL全球排行榜!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众多LOL赛事中,拳头两大官方赛事MSI和S系列全球总决赛无疑是各大俱乐部最看重的比赛。随着LPL冠军的发布,所有参加本次MSI的队伍都得到确认。在这12支队伍中,除了越南,的VCS赛

在众多LOL赛事中,拳头两大官方赛事MSI和S系列全球总决赛无疑是各大俱乐部最看重的比赛。随着LPL冠军的发布,所有参加本次MSI的队伍都得到确认。在这12支队伍中,除了越南,的VCS赛区外,所有主要赛区的冠军队伍都聚集在一起。这次MSI的含金量无疑是S赛后的官方LOL赛事。

本次MSI将于5月6日举行,距离比赛开始还有近半个月。但由于各大赛区的比赛早已结束,观众自然将话题放在了还没有开始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上,其中RNG和DK是最受欢迎的两个冠军。

MSI球队全部公布后,国外媒体评选的LOL全球球队排名在LPL赛区公布,引发热议。在这份名单中,10支队伍中有6支来自LPL赛区。让LPL观众感到“受宠若惊”的是,DK在这份罕见榜单中名列第二,而LPL冠军RNG则位列第一。

看到RNG超越DK排在这个榜单的第一位后,很多观众觉得这不是一件好事。毕竟被看好的球队往往在每次比赛前的最后都没有取得好成绩,所以观众认为是一波“毒奶”。然而,无论如何,这个排名证明了RNG的实力得到了认可。我相信RNG将有机会在这次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中与DK较量。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