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发布MSI出征大名单,Tabe因护照过期无法到现场,会有影响吗?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看到2021年中赛MSI赛季开赛日临近,各大赛区球队近日及今日已出发赴地冰岛参赛,隔壁LCK赛区代表队DK已安全抵达。对于LPL赛区的观众来说,大家最关心的是RNG何时出发。根据加拉此前

看到2021年中赛MSI赛季开赛日临近,各大赛区球队近日及今日已出发赴地冰岛参赛,隔壁LCK赛区代表队DK已安全抵达。对于LPL赛区的观众来说,大家最关心的是RNG何时出发。根据加拉此前的直播,球队将于4月27日离开。

RNG官方微博刚刚发布了MSI比赛名单,名单中有5名之前首发的球员,还有两名替补,一名是小白,另一名是辅助乐乐。但是在大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主教练Tabe的后缀是【远程】。随后的RNG官员对此做出了回应。

原来tabe可能去不了MSI网站是真的。RNG回应道,泰伯教练不能去冰岛,因为他的护照过期了。他在季后赛申请签证的时候发现护照过期了,但是有两个解决办法。一个是因为隔离28不能参加季后赛的教练工作,另一个是邮寄20-30个工作日。考虑到4月份放假,虽然协调,但是太晚了。

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教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泰伯,作为RNG的核心位置,也是一位勤奋的教练。泰伯经历了从球员到解说,再从解说到教练的转变。RNG今年春天获得了冠军,可以说他的贡献不小。当现场教练没有禁忌时,RNG的战斗力很可能会下降。

幸运的是,RNG的另一位教练波比随队出征了。只能说对RNG有些影响,但不会特别大。

2021年,冰岛MSI将于5月6日正式启动。由于越南赛区的球队缺席,RNG所在的A组赛程也发生了变化。小组赛是BO1循环赛,所以不可控因素还是很多。我们只能期待RNG在今年的RNG尽快进入状态,为赛区赢得一个好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