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不再是网瘾少年”,宁王领奖发言:电竞会被更多人认可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作为一项运动,已经逐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比如亚运会的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名人堂等等。就在最近,电竞名人堂还评选出了上述机构下的部分代表性选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作为一项运动,已经逐渐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比如亚运会的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名人堂等等。就在最近,电竞名人堂还评选出了上述机构下的部分代表性选手,其中有我们熟知的LPL选手,包括明凯、宁王等,在颁奖典礼上,虎牙主播宁王,也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呐喊:电竞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我们希望电竞成为正能量的载体,不要被别人认为是网瘾少年。

众所周知,虽然宁王暂时离开了比赛,但球迷们相信他会在夏回到完美的状态。从世界大赛开始,许多球员都成了宁王,的球迷。当时,虽然宁王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但他也把LPL打野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很多次IG有危险的时候,宁王都会挺身而出,一次次打退IG的劣势,最终扭转局面。最终宁王也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了S8的FMVP,也是第一个打野的FMVP。同时,宁王凭借这个MVP入选电竞名人堂。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虽然得到了人们的电子竞技和亚运会的认可,但是很多人对此嗤之以鼻。在他们眼里,很多玩家都是网瘾少年。宁王在颁奖典礼上也将电子竞技改名:他觉得电子竞技可以成为正能量的载体,电子竞技会逐渐被更多人认可。同时,宁王也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越来越好,他也希望玩家不再被称为网瘾少年。很多粉丝听了这句话也流下了眼泪,这才是真正的电竞。

个人分析总结:宁王是一个非常善于传递正能量的球员。虽然他在虎牙直播室口无遮拦,但粉丝也喜欢他的豪放性格,他会在这个电竞名人堂继续传递正能量。另外,宁王在讲解虎牙的游戏方面也很有效果,同时他也会讲解MSI的游戏。他想关注宁王粉丝,希望我们能在他的虎牙客厅里。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