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久哲点评KPL新“三巨头”:AG和eStar上榜,暴打Hero,成夺冠热门

2021-03-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新赛季开始前,KPL冠军教练分析了KPL目前的情况。作为KPL电竞内部人士,久哲还是有发言权的,参考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他更有权威性。 久哲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评选了当前的KP

在新赛季开始前,KPL冠军教练分析了KPL目前的情况。作为KPL电竞内部人士,久哲还是有发言权的,参考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他更有权威性。久哲经过深思熟虑之后,评选了当前的KPL“三巨头”,分别是AG超玩会、eStarPro以及GK战队,这和我们以前得到的信息没什么不同。这些球队最近表现很好。

久哲点评KPL训练赛“三巨头”

所谓的“三巨头”,也就是表现好的团队,是首当其冲的AG 超玩会团队。久哲透露,英雄在训练赛中几乎无法击败这些球队,这并不是因为久哲谦虚,实际的训练赛也是如此。

AG 超玩会在这一季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他们这几个赛季一直暴露了一个弊端,那就是没有人能够打“野核”位置。之前,Dgc和月光想在队里培养一个野球员,做了七年的客串,尤其是月光,想到轮换的方法,但是没有成功,最后让球员“浪费”了不少。

不过这个赛季这种情况有所改变,他一早就加入了。他是KPL经验丰富的老将,打核心C位。久哲对他的英雄池评价很高,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欧洲Monkey”。在初晨加盟之后,队伍的磨合情况显著提升,已经跻身KPL一流行列,再加上啊泽等选手的崛起,让粉丝们期待。也许他们可以摆脱“亚军魔咒”,获得第二个冠军!

eStarPro和GK实力也很强

除了AG,eStarPro和GK也表现很好。先说说eStarPro吧,在秋季赛结束之后,eStar就进步很明显了,当时的“绝活杯”赛事,他们和冠军队伍Hero平分秋色在两次会议中都扮演了BO7。eStar之所以能进步神速,一方面是阵容固定,今日岛是射手,华海打野核位置;另一方面,SK和770,他们作为eStar教练团队一起工作,创造了KPL的16连胜!

当然,GK战队的进步也比较明显,他们一直都能在训练赛有出色的表现。小将孟兰有着独特的个人能力,长期占据巅峰竞技的榜首位置,并一次获得5个国服射手的称号,发育路100段;彭彭、野兽、青枫也是“奇技”。GK队之前表现不好,因为配合不好。现在磨合期越来越长。也许它真的能跻身KPL一流球队之列。

蔻驰久哲选择了这三支球队,自然被他们的表现征服了。不过还是训练阶段,也是根据训练比赛的结果。比赛会有很大的变化。个人觉得AG超玩会依旧会是顶尖水平,eStarPro和GK有希望冲击S组,保底也是A组。朋友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