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公布16支队伍首发:QG换掉4人,AG初晨首秀,RNGM有些意外了!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期待已久的KPL春季比赛终于开始了,新赛季16支球队的首发名单已经全部公布。总的来说和之前大家都知道的小道消息没太大区别,现在也有一些悬疑的队伍入驻了。当然现在只是季前

期待已久的KPL春季比赛终于开始了,新赛季16支球队的首发名单已经全部公布。总的来说和之前大家都知道的小道消息没太大区别,现在也有一些悬疑的队伍入驻了。当然现在只是季前赛阶段,后续的调整都有可能。大家一起简单了解一下。

eStar和WB无变化,QG和RNGM大变

,按照时间顺序,前两场分别是eStarPro对阵RNGM,QGhappy对阵WB球队。这四支队伍中,eStarPro和WB变化不大。在eStar离开球队并承诺转型后,只有几个人首发,梓墨打边路,无铭辅助、花海转型打野,今屿射手以及无心中单。而WB战队首发还是冠军组合,即暖阳、神人、阿豆、千世以及诗酒。

至于QGhappy,第一轮变化很大,换了四个球员,只有打野胖保持不变。杰杰换苍蝇,射手换妖刀,赫特首发;钟丹和辅警分别是月光和小辉,这也是林教练的第一场秀,我相信他能证明自己。

RNGM的首发也有些出乎意料。我以为是深秋的小伤代替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几位首发分别是虔诚、猫神、六点六、Zero以及晚秋。向RNG引进了大量外援。m在转会期,所以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AG初晨迎来首秀,DYG易瞳取代清清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AG和DYG,VG对WE。先来看看AG超玩社。这个转会期一开始是6: 60离开的,初晨也加入了,所以首发位置并没有悬念。主要是边锋阿泽和他竞争了7年。最终,阿泽表现得更好。首发分别是打野初晨、射手一诺、边路阿泽、辅助爱思以及中路笑影,是AG的第一个初晨展。他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吗?

然而,DYG队的首发位置只调整了侧翼,他们的大咖啡球员明确转会,易瞳加盟,于是易瞳成为首发。备受关注的久诚,将继续作为替补,他几乎没有上场的希望。VG战队本次首发分别是762、子衿、末将、十三以及许诺,两位QG的老将得到了他们的重用;然而,我们开始时变化不大,北师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其他选手分别是昕昕、晓昕、小啊和556!

GK、Hero等队伍首发汇总

除了以上八支队伍,其他八支队伍的首发变化更小。广州TTG战队和DYG很相似,他们边路互换,所以TTG首发边路为清清,其余选手是绑兔、九尾、钎城以及冰尘。和它们是LGD鹅,出发的是君宜、建新、辰阳、江城和青帆;TES队的第一批成员是苏沫,湘军,花卷,小鹏和小盾

值得一提的是EDG。他们的标志性球员初晨,已经转会,但是没有得到增援。几位首发变为柠栀、yuan、辰安、情以及然然,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了。GK和英雄队也将在首轮遭遇,这两支球队的首发没有调整。

最后,还有KSG队和RW队。KSG变化很大,几乎是一次重组。首发有冷轩、迷失、暴风城、小玖和小秋,RW首发有杨洋、赛亚裙、郭儿、华云和不要放弃。各位朋友,在这16支球队的首发阵容中,你更看好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