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北慕被玩家冤枉了?赖神直播也出现“不可描述”的声音,彻底洗白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来到了S23赛季,期间出现了很多知名的游戏主播,比如第一个拿下百段野的北慕,他狂野的游戏技巧被很多主播公认为很强。就在最近,当北慕与其他主播同台五排时,直播室

王者荣耀来到了S23赛季,期间出现了很多知名的游戏主播,比如第一个拿下百段野的北慕,他狂野的游戏技巧被很多主播公认为很强。就在最近,当北慕与其他主播同台五排时,直播室内出现了一些“难以形容”的声音,他也因为这件事获得了新的称号“扣子哥”,与“剪辑哥”和“电影哥”一模一样。

对于这件事,北慕也是第一次掏出口袋和其他队友解释。他们都说,“这实际上是麦克风电流的声音,这实际上是被转换的阿信,的声音。”。但是很多玩家并不认同这种说法,所以实际上达到的效果微乎其微。毕竟以前从来没有过类似的情况,来自北慕直播室的声音被一致认可为女性的声音。

赖神为帮北慕不惜以身犯险?故意制造“不可描述”的声音

,关于北慕有很多疑惑,比如他咳嗽了几声,然后开始发出“无法形容”的声音,真的好像是在故意掩盖什么。虽然北慕没有打开摄像机进行自己的直播,但他出于各种原因解释了这件事,玩家们不太同意这些原因。自然大家都觉得是“雪上加霜”,但这件事的影响比《电影哥哥》好。

如果北慕在直播中确实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虽然不会被封杀,但肯定会对他的个人设置造成影响,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证明“现在的小麦真的能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这时,碰巧赖神正在直播巅峰对决,摄像机一直开着。这种“难以形容”的声音也出现了,真的是太巧了。

赖神,毕竟是一路打开的摄像机。桌子底下不可能有女人。如果有,大家应该能看清楚。然而,这一事件来得如此巧合,以至于人们不得不怀疑“赖神故意制造这种难以形容的声音来粉饰北慕".否则,应该说赖神,的电流小麦有问题,也许这种声音现在出现在他的直播室,这样大家都会同意这一说法。

因此,这种“难以形容”的声音甚至出现在赖神,的直播室里,大量的网络玩家仍然觉得“这是赖神冒着生命危险,故意创造这种声音来证明北慕的清白”。虽然无法确认北慕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但赖神直播室内出现的声音无法确认是当前小麦的问题还是游戏的问题。总之大家都要理性吃瓜。

理性分析:北慕跟赖神作为大主播,没必要做这种事情

韩涵和可杰为此付出了代价,所以同在一个平台上的北慕,不能冒险继续做这种容易毁了自己的事情。同样,在赖神爱上瓜美之前,直播业务也受到了影响。现在,他不应该故意制造一种“难以形容”的声音来彻底粉饰北慕。然而,当分析归结为分析时,有时会出现“明知自己做不到”的情况。

个人观点:不管北慕怎么解释,别人都很难相信。毕竟视频里能听清楚女人的声音。现在,类似的声音出现在赖神,的直播室,这将导致两个结果。第一种是相信北慕的玩家自然会认为这是当前小麦的原因,而第二种会认为这是“欲盖弥彰”,只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所作所为,让解释更加合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