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狼行都被欺负!怒斥:可真够恶心!管泽元的1个举动,令网友称赞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V5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甚至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常规赛,V5光线太高,尤其是V5登场后,导致V5连胜一波。所以按照这个说法,狼应该是队里的大哥,资历比较厚。然

众所周知,V5本赛季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甚至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常规赛,V5光线太高,尤其是V5登场后,导致V5连胜一波。所以按照这个说法,狼应该是队里的大哥,资历比较厚。然而现实未必如此。狼不仅被排挤,还被欺负。因此,许多网民对狼的愤怒感到惊讶。

狼平时很少发帖。他老实,平时成绩好,或者真的逼得他着急,就贴。只是这一次,他真的被逼急了,狼星这种老实人被欺负了,于是发了一份文件,怒斥:一直装傻真恶心。乍一看可能不知道狼说的是谁,但很快就被网友猜到了,很有可能是V5的管理层。狼以前玩的很稳,但是莫名其妙的做了替补,这次生气了,肯定也和管理层有一定关系。

然而,管泽元的一项行动受到了网民的高度赞扬。沃尔夫发来消息后,管泽元第一次转发了它。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他的举动证明了他是在支持狼。其实狼也很可怜,老实人也是被逼成这样的。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曾在直播中评论狼行,直言不讳地表示真的不用说。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狼行打上单真的很稳定,他的状态也比较稳定。再弱一点的队伍,狼行就是带头大哥的作用,再强一点的队伍,狼行不是大哥,但绝对不是小弟,不管是大型比赛还是小型比赛,狼行的发挥都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队友可能出现问题,但是他绝对不会出现问题。狼行存在感比较低,主要还是为人太老实了,基本不爱出风头。

德云色的评论相信在许多观众的心中。晓晓也在直播中多次表示,狼行这样的选手真的很敬业,但是能把狼行逼到这个份面上,那肯定是做了特别过分的事情,不然狼行也不会发文怒斥。

肖骁这样说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像狼星这样的球员真的是人人都爱。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