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谁去MSi能打过DK?宁王回应RNG要被DK打成狗,干脆弃权算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去MSi谁能玩DK?宁王回应说,RNG将被DK打成狗,他只是弃权了 自从RNG在虎牙,的春季决赛中获得冠军,对他们的赞扬和批评也随之而来。那些赞美他们的人认为这是RNG时代的重新到来

LPL去MSi谁能玩DK?宁王回应说,RNG将被DK打成狗,他只是弃权了

自从RNG在虎牙,的春季决赛中获得冠军,对他们的赞扬和批评也随之而来。那些赞美他们的人认为这是RNG时代的重新到来,LPL将再次回归他们的统治;批评他们的人觉得是因为今年的赛制,好像有了立足点。毕竟连和也讨论过新赛制对等球队的影响。

在这样的特殊情况下,LPL粉丝似乎对RNG的MSI结果不抱太大期望,甚至有网友认为RNG是DK的玩具。对于这个观点,在虎牙,解释LPL决赛的宁王,在最近的直播中很生气。他承认,这种情况下无论谁面对DK,都很难打,直接停打弃权就好。

此外,王宁还在虎牙,的直播室发表了自己对赛制的看法,认为双输赛制没有问题。RNG也被淘汰出局,并在决赛中击败了FPX。已经证明了他们是LPL春赛最强的队伍,你不会因为别人凭自己实力打进的MSI名额而放过他。

不得不说,宁王自从改造成虎牙二路之后,对赛场有了更透彻的洞察。他说的确实有道理。从决赛的表现来看,RNG确实是LPL最强的球队,RNG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

根据之前的分析,只要能够站出来做秀,魏能够保持的水平,并且在与峡谷的对抗中不能落后,那么他们还是有很大的胜算的。

虽然DK是MSI最大的魔鬼,但其他球队基本都是作为挑战者在竞争,导致DK和其他球队的心态不同。RNG还表示,在本赛季初,他们带着进入季后赛的心态打球。也许他们也可以用这种心态砍DK。

锤子不禁觉得宁王真的敢说,这就是他能在虎牙迅速崛起为主播的原因,你觉得宁说的对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