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虹小队成懒人小队?明日方舟基建永动机,联动细节还需优化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明天在方舟的持续联动活动,很多玩家也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活动的副本,聚集了彩虹小队所有成员,在测试了他们的实力和普遍性之后,有人把彩虹小队放到了基础设施中,类似“

随着明在方舟的持续联动活动,很多玩家也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活动的副本,聚集了彩虹小队所有成员,在测试了他们的实力和普遍性之后,有人把彩虹小队放到了基础设施中,类似“彩蛋”的BUFF加成出现了。

除了参与编队行动之外,方舟的军官们将能够凭借自己的才能在发电站、贸易战、控制中心和其他基础设施中“上班”。而且因为员工之间的羁绊不同,基建奖金也会不一样。然而,在玩家聚集了彩虹小队,的四名成员后,他们发现他们可以被放在控制中心,这对阿米娅或其他奖励玩家产生了奇怪的效果。

彩虹小队进入控制中心后,工作人员的状态将变为闲散或休息。这时候他们在基础设施上班不会消耗心情,而是会共同增加心情值,直接形成永动机效应,给玩家的基础设施带来持续的收益。威风凛凛的彩虹小队也直接在基建上成了懒班,收了四个人后直接靠睡觉增加收入。

之所以这么夸张,是因为彩虹六号联动员工基础设施BUFF的重叠机制会让他们在基础设施工作的消耗降低0.8个小时。另外,控制中心还有0.25的加成,会让情绪消耗减慢每小时1.05,从而超过控制中心每小时1点的情绪消失,产生反向加成。

对于这种类似“鸡蛋”的BUFF加成,再加上之前版本更新后半小时史尔特尔卡池关闭的事故,永动机其实更像是更新后没有优化的问题。因为影响了部分基建人员的平衡,所以在后续版本中不可能保留,但是破坏了部分基建人员的平衡系统。

然而,即使没有永动机BUFF的加成,彩虹小队的员工还是有很多出彩的地方。尤其是在打法机制上的创新,比如机枪哥的远程守卫,骨灰的速射流,都是值得探索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