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已经决定去决赛现场,却被女友一句话拒绝,被网友吐槽太矫情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如火如荼。你支持的球队成功进入决赛了吗?由于比赛在即,各队球员的状态肯定是球迷最关心的事情。除了现役球员,一些退役球员的动态也成了饭后讨论的话题。 简自

英雄联盟》如火如荼。你支持的球队成功进入决赛了吗?由于比赛在即,各队球员的状态肯定是球迷最关心的事情。除了现役球员,一些退役球员的动态也成了饭后讨论的话题。

简自豪决定去总决赛追上他的老队友,但他的女朋友直接拒绝了,网友们太多愁善感了。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即将来临。许多退役球员或被淘汰的球员会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为其他队员加油,简自豪也不例外。

在之前的直播中,简自豪谈到了要去总决赛,他承诺小明会去总决赛为他加油。当时很多看直播的朋友都很开心。虽然简自豪退役了,但去比赛现场也是与RNG的一种不朽的联系,想想就很激动。

看到决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一些粉丝问简自豪女朋友微博他们什么时候去决赛。答复不令人满意。简自豪的女朋友说她不会去决赛,因为她家里的阿姨请假了,他们的狗无人照看,所以他们两个都会呆在家里照顾它。

很多网友对这个消息感到不解。现在宠物寄养很方便,有上门喂食服务。如果仅仅因为宠物问题而不能兑现与小明的承诺,那就太夸张了。再说,简自豪的女朋友回复的太坚决了,看来简自豪真的不会去看比赛了。

一路上每个人都看到了简自豪和小明。很遗憾简自豪不能在这次决赛中为他加油,但能像网友一样看比赛直播还是不错的。任何人都没有办法因为一个原因改变之前的计划,计划跟不上改变。我相信小明能理解!

这件事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