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中韩对抗赛:Pawn立志要找回场面!却遭遇芒果鱼单杀!

2020-12-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都在关注主播比赛。毕竟在没有竞争的日子里,它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季前赛。在这段空窗期,可以感受到顶级路人主播之间的超级对抗!虎牙,中也像往常一样给

相信很多朋友最近都在关注主播比赛。毕竟在没有竞争的日子里,它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季前赛。在这段空窗期,可以感受到顶级路人主播之间的超级对抗!虎牙,中也像往常一样给我们带来了中-韩比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中来自很多高得分的国服顶级主播,来对抗过去来自韩的退役球员!一方面,由霸哥,芒果鱼,楚暮,等领导。而另一边,则由卒、焰、迅捷、Untara等老玩家领衔。作为S4冠军,中,卒第二次参加这项比赛。赛前他也励志取得好成绩!

中的马前卒在他的Ins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消息,说之前输了这种比赛很可惜,但是这次和虎牙队的对决面对的是LPL赛区的退役球员和主播,所以我一定会打好,希望大家多多观看!12月7日,中队与来自韩,的退役球员传奇队,对阵中。在第一场比赛中,马前卒迎战最强的民族服装渔夫芒果鱼,芒果鱼一生的核心纪念碑英雄瞬间成为主角,在中路杀死马前卒,并在中起飞时带头进行各种支援和团队战斗。

然而,在第二场比赛中,中和传奇队调整了他们的思维和打法。他们不仅失去了芒果鱼,的小美人鱼,还一直以中路为目标。也是从中路打开局面辐射到了马路和下路第二局韩的传奇队扳回一分!

而第三局,当霸哥的中,盖伦在路上牢牢克制住对手的时候,而下路,的AD 楚暮通过前期的良好发展,直接在关键的两波团战中站了起来,表现出骚走路,总是输出,很多观众表示简自豪走火入魔太厉害了!最后精英队, 虎牙2:1拿下创奇队, 韩,主播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和职业选手一样优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