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十周年:阴包雷包武将大爆料!(上)

2021-06-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其病似风,其,侵似火,不动似山,难知似阴,动似。《三国杀》围绕《孙子兵法》中的名句做了很多扩展包,包括风林火山神话重游系列。风林火山诞生已久,在《三国杀》十周年之

其病似风,其,侵似火,不动似山,难知似阴,动似。《三国杀》围绕《孙子兵法》中的名句做了很多扩展包,包括风林火山神话重游系列。风林火山诞生已久,在《三国杀》十周年之际,剩下的两个资料片——银豹和鲍蕾即将上线!那我们来看看武将包有什么~

吴势力:孙亮、陆抗、周鲂、周姬

东吴,第二任皇帝孙亮:孙权的第七个儿子在位时只有十多岁。关于孙亮的故事有一个著名的典故,就是他通过梅子里老鼠屎的湿度来判断偷老鼠屎的时间,抓住了骗国王的人,困住了大臣,可见孙亮的智慧。然而,年仅十几岁的孙亮,并没有掌握权力。朝政权一直掌握在诸葛恪手中,后来被权臣孙峻,直接流放,死时年仅十八岁。在上图中,这张照片是新任军事指挥官孙亮,的原画。童心是否也透露了一些智慧和成熟?

陆抗:作为卢申江之子,陆抗也是吴国后期的一位大将,金朝,建立后,强大的金朝一直想消灭吴国,而陆抗则防守吴国边境,带领弱小的吴国抵抗多次进攻,保卫自己的国家。直到死后,金才得以灭掉。这位最后的名将,也被列入武庙,享有盛誉,被载入史册。

周鲂:在《三国演义》年,周鲂破头发赚曹休的故事非常有名。在石婷战役中,周鲂,作为最重要的一部分,假装投降曹休,剪掉头发迷惑曹休,愚蠢的曹休在没有识破周鲂骗局的情况下被引入包围圈,吴国在石婷战役中取得了重大胜利。周鲂的随机反应成为赢得石婷战役的关键因素。

周姬:原名周彻,周瑜的女儿,孙的妻子,即王妃。她在《阵面对决》年出道,但历史上鲜有记载。在民间传说中,周姬非常贤惠。作为阴雷包包里唯一的女人,你期待吗?

英雄:审配,许攸,卢植,刘协

审配和许攸:都是袁绍,的谋士,一个正直,一个贪婪,不经治疗。审配忠心耿耿,在被曹操斩首时要求自己面对北方。虽然许攸很聪明,但他傲慢自大,反复无常。虽然他帮助在战役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最终还是死于曹手下。《三国杀ol》年活动场上的官渡之战,审配和许攸出场了,他们的技术特别有意思。这一次,他们出现在身份领域的阴雷包里,他们的技能可能会被改变。上图为新任军事指挥官审配,的原画,个人设计与之前的官渡战争相同。

卢植:刘皇叔老师。大儒~ 卢植本人是一位文武全才。作为中郎,他为平定黄巾起义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他也是大儒陈硕的政治人物,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今年的教师节,卢植将正式启动。

刘协:这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军事指挥官。早在sp系列,大家就对韩家情有独钟。据说在这个阴雷扩张包中,刘协将从sp包移植到阴雷包,他的技术没有改变。所以别担心,刘协的乐趣不会消失~

阴雷包和风林火山一样,每个包里有八个武将和两个神。这一次我们首先报道了吴势力和男性军队指挥官的消息。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