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常规赛碾压季后赛平静总决赛白给,初晨:当我不存在?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AG 超玩会在这场春季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与其他球队完全拉开了距离。从季前赛到第三轮,AG 超玩会只输了三场,但是AG 超玩会输给对手后,他立刻给了对手一个零分的大比分。但是

AG 超玩会在这场春季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与其他球队完全拉开了距离。从季前赛到第三轮,AG 超玩会只输了三场,但是AG 超玩会输给对手后,他立刻给了对手一个零分的大比分。但是由于分组原因,AG 超玩会并没有第二次对阵广州TTG,所以这已经成为AG 超玩会的一个心病

因为AG 超玩会夺冠后,每个赛季的剧本好像都写好了,常规赛势不可挡,季后赛跌跌撞撞,然后到了总决赛,就跟“中国邪”一样,直接白给了。AG 超玩会回到KPL后,他一共错过了两次冠军。

然而在这个春的赛季,AG 超玩会又把之前的剧本演了一遍,常规赛谁也拦不住。现在,它已经以连续四个大比分击败了对手,但越是这样,AG 超玩会的粉丝越是慌张。因为近几个赛季,常规赛获胜的球队都是平庸的球队。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广州TTG和广州TTG的实力自从再次被清剿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他们在季前赛中因磨合问题被分为A组,但经过两轮的战斗,广州TTG已经与超玩会, AG平起平坐,最重要的是,在输掉比赛的超玩会AG的对手广州TTG中。

而且广州TTG的慢热和之前的TS、九井很像。常规赛平静如水,但一旦进入关键的季后赛和总决赛,就稳如泰山,可怕。

所以最近AG的超玩会出现了很多“谣言”,大概意思是AG的超玩会是千禧年的二胎,因为广州的TTG是AG的超玩会最大的克星。

其实从剧本来看,AG超玩会确实有失利的危险,但是AG超玩会以往的失利,其实都是有规可循的。

输给TS是因为球队的赛场,输给DYG也是因为球队的赛场,但是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初晨的加盟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AG超玩会之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一旦顺起来简直无解,各种激进的打法成功率非常高,但是一旦进入逆风,却没有一位选手可以及时站出来,在这一点上,TS时期的暖阳与DYG的小义确实要强一点。

但是今天的问题对超玩会公司来说根本不是问题。记不清了。这个赛季,初晨逆风翻盘好几次。逆风的时候,伊诺的侵略性打法真的很难翻盘,但是初晨绝对有这个实力。

前AG 超玩会一旦被敌人抓住进入逆风游戏,全队都会陷入恐慌。如果不是黑,一诺的打法真的不像冠军球队的核心打法。顺风谁都会玩,关键是逆风。

初晨的到来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当然,我不是简单地吹嘘初晨。一个团队的成功是优势和劣势互补的。初晨的实力更高,但对于一群EDGM级别的球员来说都是空谈。

只能说初晨制作了AG 超玩会,而AG 超玩会也制作了初晨AG 超玩会完全可以颠覆这一季的剧本。常规赛谁也拦不住,季后赛磕磕绊绊,总决赛一无所获的局面就彻底被打破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