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四美西施爆料一周年,成吉思汗、司马懿皮肤双双来袭,再见无皮村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四美也是王者荣耀的一大特色。看来政府很久以前就决定给四美一套皮了。可惜时间已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四美也是王者荣耀的一大特色。看来政府很久以前就决定给四美一套皮了。可惜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所谓的四美皮肤还没有上线,可能很多玩家都忘记了。除了四美皮肤,其实还有很多皮肤,只是暴露后就消失了。例如,安琪拉以前从未出现过,但相比之下,四美的皮肤更持久。

早期曝光的西施沉鱼新皮肤

四美皮肤计划是很久以前提出的。事实上,西施新皮肤的形象是在去年3月的体验服中意外曝光的。当时半成品造型也是推出来体验服的。大变化是这样的,不过没多久就下架了。经过这次曝光,没有来自四美皮肤的消息。很多球员也在猜测这次四美的皮肤会不会丢了。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可以放心。毕竟李白荣耀收藏上线用了三年时间,可能只是需要更多时间优化,或者有一些特殊原因。当然也有可能成为废稿。不过喜欢西施的朋友不用担心,因为西施,又有一款FMVP皮肤上线了,而且还是传说中的皮肤,值得期待。

成吉思汗新皮肤爆料

西施新皮肤被锤打。相比之下,成吉思汗新皮肤似乎更受欢迎。毕竟这个被称为“老村长”的英雄,自从上线后就没有新的皮肤了。最近有大神直接透露“成吉思汗有新皮肤!”也就是说“无皮村”会被替换。消息一出来,大家都很激动。毕竟我期待太久了。作为老英雄,有新皮是理所当然的。最近刚刚加剧,可能说明成吉思汗真的有新皮肤了。很多玩家知道这个消息后,也吐槽“再见!无皮村!”不过目前只是透露,官方还没有公布,大家看看就好。

司马懿新皮肤很快上线了

除了成吉思汗,司马懿,的一位老英雄也被称为“副村长”,因为他没有这种皮肤而被取笑,但这种现象可能再也不会发生了。春节期间,官方表示“司马懿”的新皮肤即将投产。“现在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最近有很多报道说,今年5月5日黑色节的新皮肤属于司马懿,在5月5日黑色展之前已经有四块了,只是少了一个法师,我觉得很有可能。目前4月份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也意味着5月5日黑日快到了,值得期待。总结:四美西施皮肤曝光一周年了,应该快上线了。成吉思汗新皮肤爆料,目前也只是小道消息,不过我相信作为一个一个老牌英雄迟早都会有皮肤的。另外司马懿新皮肤即将上线,这次无皮村真的要说再见了吗?

好了,这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你怎么想?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您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