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对阵TES海报出炉:一诺真成TES的“梦魇”,守约遭多人“围堵”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第二轮已经开始,AG 超玩会在这一轮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TES队。这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一次, 在首轮小组赛中AG超玩会3-2险胜对手,那么这一次的对决,TES能否成功

KPL常规赛第二轮已经开始,AG 超玩会在这一轮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对手TES队。这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过一次,在首轮小组赛中AG超玩会3-2险胜对手,那么这一次的对决,TES能否成功一雪前耻,复仇AG超玩会呢?球迷仍然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TES对阵AG超玩会海报出炉,信息量十足

对决海报已经发布,粉丝称之为精彩。上一次先看一下TES战队的海报吧,他们的对阵海报一直都非常有意思,赢得了粉丝们的盛赞,美工师傅就是很厉害。对阵AG 超玩会, TES的时候,艺术家们设计了一张“内涵”的海报,一诺描述了一诺关羽和YTG 路西法吕布,之前的比赛,吸引了粉丝们的笑声,记住了经典的“一诺behavior”!

这一次,TES官方博客不敢去深究一诺,的内涵,反而被一诺海报的主题是“卷土重来”,这个名称寓意十足,一方面这个“卷”有暗示队伍核心选手花卷的意思蒙上了阴影;另一方面,这个成语的意思是回到“报复”你的对手。TES队在第一轮比赛中以3比2被超玩会队击败。这次重组后,TES能否击败对手,赢得第一场胜利?

如果你看看海报的内容,会更加精彩。整体看起来有点凶,但是里面还是有很多信息的。图片的正中间画的是英雄百里守约,抱着他的狙击枪,上面还刻着“AG”的字样;最生动的形象是,守信的头上有一个“龙王”的标志。

这让球迷们想起了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在至关重要的决定性比赛中,正是一诺保住了合同,一次又一次击败了TES的进攻节奏。尤其是拿下“头龙”buff后,一诺更是精准狙击,连续击败对面核心C位,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TES官方博客发表了一份文件,赞扬一诺保持合同,这真的令人无法理解。这一次的对阵海报,他们又把一诺的守约放在了中心位置,真成了他们队伍的“梦魇”啊。

然而,TES队并没有“认输”。在一诺遵守诺言的另一边,站着另外两个对手,一个拿着一把非常像不知火舞的扇子,另一个看起来像西施。TES队的寓意是用这些英雄来“报复”AG 超玩会,在球场上竞争!

个人观点看法

平心而论,看到这张海报后,真的很震惊。刚开始的时候只觉得海报突出了“凶”这个字眼,但是仔细观察才发现了其中的门道。不仅回顾了之前的比赛,还设立了“挑战书”,我不得不佩服。

相比TES的海报,AG 超玩会的海报要温和得多。亲爱的一只大熊猫躺在“花卷”上,配上了标题“啪唧唧”,显然是把花卷当作美食了。朋友们,你们觉得这场比赛的海报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