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狗嫂深夜秀阿水“司马脸”视频!夺冠后小明带JKL到Uzi家通宵狂欢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狗嫂深夜秀阿水“司马Face”视频!夺冠后,小明带着JKL去简自豪家参加了一整夜的派对 RNG在S11年春天创造了一个奇迹。在仅仅半年的时间里,一支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的球队竟然成了L

狗嫂深夜秀阿水“司马Face”视频!夺冠后,小明带着JKL去简自豪家参加了一整夜的派对

RNG在S11年春创造了一个奇迹。在仅仅半年的时间里,一支连季后赛都进不去的球队竟然成了LPL冠军。面对这个事实,很多电竞圈的看客只能伸手去赞。毕竟皇室已经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反击。

小虎和小明,这两支球队中年龄最大的90后球员,再次享受了他们的第二个春天。在微博贴吧论坛的各个地方,被观众热议。

然而,作为老党的残余分子,他们两人仍然念念不忘自己的老队友简自豪。虽然小狗之前已经和RNG公开分手,并在直播中多次点名,但球员之间的感情仍然和以前一样,他们仍然是铁哥们。

因此,在LPL春季比赛后,史森明和他的朋友卡萨,去简自豪家参加了一整夜的聚会,但令人惊讶的是,TES的阿水甚至参加了,和小狗等人一起打牌直到天亮。

这件事是狗嫂透露的,作为小狗,身边最亲密的人,她参与了几个人之间的麻将游戏,还担任卡萨的师傅,现场给江山指路。

更有趣的是,狗嫂还展示了简自豪和阿水打牌的视频,并在微博上发了史森明和杰克的照片“司马Face”。原因是卡萨打完虎牌后简自豪率先跑路,所以JKL和小明看起来很不爽。

说实话,简自豪和JKL总给人一种不在一个时代的印象。毕竟小狗在S3时期出道,阿水在S8就演过LPL。另外,双方粉丝之间总是敌对,久而久之会给人一种关系不好,水火不相容的感觉。但这一次,根据狗嫂,发布的视频,他们有着良好的个人关系,并不像一些粉丝想象的那样互相敌视。

其实,关于阿水和乌兹,的友谊,主播晓晓早就透露了。阿水离开IG的时候,俱乐部找了很多人劝说阿水留下来,邀请好朋友简自豪和晓晓、苏小洛一起到现场和阿水交流,所以两个人认识很久了,不然不会突然出现在小狗家,这么快就变成一个了。

我不知道你的朋友们如何看待阿水和简自豪之间的这种奇妙联系。你有没有想过这一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