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PVE热度有多高?《原神》成热门,而这款新作备受期待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近年来流行的手机游戏,《原神》的人气只是高,尤其是肯德基与精美徽章和明信片的跨界联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不过《原神》的火爆不仅仅是这次的联动,更是它自己

作为近年来流行的手机游戏,《原神》的人气只是高,尤其是肯德基与精美徽章和明信片的跨界联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不过《原神》的火爆不仅仅是这次的联动,更是它自己玩的乐趣。对开放世界的探索,对乐趣的解密,对角色的集合,对精彩战斗的把握,是这个游戏成为爆炸的主要原因。

尤其是冒险PVE的设定让我这个高水平玩家非常满意。我用自己的走位和卡位在保持一定距离的情况下攻击敌人,自由度很高。但是在长期的野战中,游戏难免会觉得有些无聊。不是有更有玩法的游戏吗?其实整个想法在很多游戏中都有体现。比如宇宙主导的酷炫手游《战神遗迹》的多维度玩法,符合大家的要求。

《战神遗迹》手游世界观宏伟,玩家会在充满想象力和无限可能的多元宇宙中冒险。而且玩法非常广泛,20多种玩法涵盖了PVP、PVE、休闲模式。即使你对游戏玩法特别挑剔,也可以在这些游戏中找到合适的、喜欢的玩法,满足不同玩家的不同需求和喜好。

此外,PVE内容和拷贝上还有Roguelike融合解密元素,让人在游戏中体验多重游戏体验。以PVE模式的深渊试玩游戏为例,玩家会在12楼的随机地图中独自通关,在战斗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平和战力,选择正确的道路获得更高的积分,获得很多好处。自由探索,随机的地图,不同的选择都会影响到最终的战绩。在这样的设定下,刺激是满满的,看大家怎么操作了。

当然,除了刺激的深渊试玩,梦魇市场、魔宠树、守护副本、贪婪深渊、挑战领袖等冒险游戏也很有意思,就不一一透露了。另外《战神遗迹》是3月10号开始测试的,不关注预定一波。毕竟这么丰富玩法的游戏太稀缺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