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差点输给MSI外卡队,只有RNG稳如泰山?将与UOL迎来第三战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这个MSI赛季,中赛依然如日中天。与RNG所在的赛区相比,DK队所在的赛区要热闹得多。DFM击败C9后,北美, DK的一支强队差点翻盘。如果没有最后一波翻盘,DFM的胜算很大。很多观众很

在这个MSI赛季,中赛依然如日中。与RNG所在的赛区相比,DK队所在的赛区要热闹得多。DFM击败C9后,北美, DK的一支强队差点翻盘。如果没有最后一波翻盘,DFM的胜算很大。很多观众很难想到,就连DK也在外卡球队手里吃了这么大的苦头,只有RNG像泰山一样稳。连续四场胜利后,RNG还能保持常胜将军的称号吗?

接下来RNG将与UOL展开新一轮对抗。由于RNG所在的比赛区域只有三支队伍,这意味着RNG将与这两支队伍轮流作战。如果边肖没记错的话,下一场将是UOL和RNG的第三场战役。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可想而知,都是以巨大优势被RNG击败。虽然小虎的盲童有些瑕疵,但是球队整体实力还是远远落后的。

归根结底,在输给RNG后,UOL太弱了,找不到任何应对策略。第二场比赛到了20分钟,双方经济差距再次达到1万,UOL没有翻身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小虎在这场比赛中用了盲童走路,UOL战术直接被上下摆动一只手打乱。虽然没有太多花哨的操作,但效果非常显著。

但是因为RNG的对手太弱,同一个赛区的另外两支球队没有比赛经验,整个MSI比赛都被RNG打败了,没有办法,所以产生了一些有趣的表情包。其中边肖印象最深的是死神敲门,敲完UOL还是UOL,真的很惨。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标,RNG以1.12领先UOL的6.09。不知道这些对手的心态能不能稳定下来。

RNG必须“照顾好”UOL,还有一场对PGG的比赛。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从之前的比赛来看,PGG比UOL弱,真的没有战斗力。按照正常玩家对游戏的理解,RNG应该是随便玩,赢了。

根据专业电竞预测平台给出的预测指数,RNG以1.07领先PGG的8.17。对于RNG来说,更重要的是适应战术和操作,RNG的中野自然会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在前几场比赛中,魏在扮演了一个非常耀眼的角色,不知道在这场比赛中是否会受到对方的尊重,到时候值得期待。

(资料来源:雷体育)

当然,小组赛只能说是MSI的开胃菜,和DK的碰撞才是玩家最关心的。目前,RNG似乎比DK更稳定。你认为RNG有机会直接赢得冠军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