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云缨,拥有三种普攻效果,走A爆发位移控制全都有!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即将推出新英雄云影,未来的人气无论从曝光技巧还是长相来说都不应该低。过来看看! 首先看外观。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拿着一把长枪,定位战士。从外

相信所有的朋友都知道王者荣耀即将推出新英雄云影,未来的人气无论从曝光技巧还是长相来说都不应该低。过来看看!

首先看外观。是一个可爱的女孩拿着一把长枪,定位战士。从外观上看,所有技能都要火起来。为什么第一眼看上去那么眼熟?就像一面镜子,一个火舞,一个磕等等。但是看了技能之后,她说她怕自己不是哪吒和韩信的徒弟

从技巧上来看,她的特效很华丽,技巧也很有趣。首先,她每释放一次技能,都可以叠加被动。不同层的钝器有不同的平A效果。一层被动可以加强走A时的总攻,两层被动可以向前戳三次,每次都有声明回复。三层钝器可以跳起来,在前面进行AOE攻击。

一个技能是捡起前面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类似于韩信的技能。第二个技能是一个许立技能,增加许立期间的移动速度。许立时间越长,位移就越长。位移结束后可以向前扫。

大招第一段是突进然后自动回到原点,路径上的敌人就会被击退。第二节是横扫伤,大招可以折叠两层被动。玩云英最重要的是把握平A效果。可以在训练营多训练!

朋友如何评价新英雄?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