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主C收钱,合理;奶收钱,不合理!惜奶阁到底合不合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大部分地下城的勇士都有过“黄金团”的经历,但一般来说,经常收钱的都是C主,奶不知道骗奶去哪里打工。当然,不收牛奶的钱可以算是意最好的了,但是,这种现象有一个很

我相信大部分地下城的勇士都有过“黄金团”的经历,但一般来说,经常收钱的都是C主,奶不知道骗奶去哪里打工。当然,不收牛奶的钱可以算是意最好的了,但是,这种现象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客观来说,建奶的投入并不比主c高,为什么不能收奶?

从“惜奶阁”看:奶到底能不能收钱?

有一句典型的“牛奶收不到钱”的话:给大师C钱,只需要跟着跑图,甚至挂树;但是如果给牛奶行业钱,就得手动刷。这和打自强团有什么区别?

所以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玩家抵制“付费奶”。当然也有一些原因;但是来到100版之后,随着奶玩家的减少,奶门槛的提高,奶荒现象开始蔓延,“惜奶阁”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不给钱,找不到奶;给钱,还要手动打!很矛盾,那我们也来说说到底能不能收奶。

在谈论牛奶是否收费之前,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收费奶的主打对象是谁?

比如主C对那些装备很差,不能打团的可爱新小号手收费;而奶的收费对象,则是那些有一定装备基础,能打、但是不能进团的玩家!

什么叫“能打不能进”?这可能是地下城特有的现象。例如,在这个阶段,如果你的名望值只有1.45左右,那么基本上没有人希望意想要你。这时候你有两个选择:直接去大师C坐金球,或者找个付费奶手玩。前者更方便,后者更便宜,可以感受到打球的乐趣。

这样的话,你觉得牛奶收费合理吗?

对于奶的偏见?是导致奶荒的重要原因

很多玩家可能会奇怪为什么以前牛奶不收费。除非牛奶行业在扩张。

其实游戏环境变化很大。“惜奶阁”最早是在卢克提出来的,当时形成一个牛奶很简单,随便就可以混群。既然有足够的牛奶,为什么还要去惜奶阁?所以当时有很多关于惜奶阁的讨论。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牛奶入团门槛很高。另外,有些低端牛奶进不了联盟。一身史诗是标配吧,全身红字也是标配吧,然后还有称号、宠物、技能宝珠等,这么大的成本,有多少球员愿意意认真打牛奶?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还是用三四年前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牛奶,认为牛奶无非是为了更好的混群,这是偏见!

低端牛奶进不了群(为什么没人好心拿?),高端牛奶不愿意意牛奶野蛮,你看不起奶,其实奶也看不起你,这就是奶荒的重要原因!

“物以稀为贵”。既然奶量严重减少,那奶就真的应该“膨胀”,因为有一定的价值。建C低的时候打不出球怎么办?“惜奶阁”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要说惜奶阁的诞生让玩家受到的影响最大,应该是现在开金团的玩家,因为老板被带走了,所以他们会抵制惜奶阁,但即使不给钱找奶,也只是另一种收奶模式!

小结:

同样的构造下,牛奶的成本不低于主C,牛奶的功能也不低于主C,甚至某种程度上,牛奶比主C更重要,但是主C可以收费,但是牛奶不能收费,这本身就是一个严重的缺陷!

如果“惜奶阁”如预期般诞生,低端奶更容易进联盟,高端奶更有动力打造,玩奶的玩家更多,但也变相解决了奶荒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