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新闪耀套高开低走 被指偷工减料?妆容和海报差太多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闪耀而温暖的《霜剑诗》《光与黎明之歌》终于开播了。这套漂亮时髦的闪亮套装在宣传期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正式上线后,玩家因为bug开始吐槽模式。怎么回事?

最近,闪耀而温暖的《霜剑诗》《光与黎明之歌》终于开播了。这套漂亮时髦的闪亮套装在宣传期间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正式上线后,玩家因为bug开始吐槽模式。怎么回事?

首先是“霜与剑之诗”令人尴尬到脚抠地板的拆分问题。

短甲中带钻石的长袖不分开,导致甲中永久的奇妙打底衫,搭配其他衣服会很奇怪。这也让大家担心,如果后续有互斥的话,这件衣服的实用性就完全丧失了。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一生,它已经分裂了14个部分。如果进一步细化,真的会有太多的部分。虽然有生之年可以去白嫖看看,但是拆迁项目太多,恐怕明年一年都完不成。

除了几千年暖暖系列的拆分,这个妆容也让玩家非常愤怒。新西装的“月轮鸢尾”实体妆容与宣传的海报妆容完全不同。海报妆两边的眼睛两端都有一些碎钻,但实际上网上妆上的碎钻消失了,变成了细密的闪光。

仔细看海报化妆,眼睛是很欧式的深双眼皮,但其实上了网后就变成了那种刚做完双眼皮手术还没恢复好的双眼皮,整个眼影都没有很好的展现出来。而且海报妆的眉毛都是很英气的眉毛,实际妆容变成下垂的眉毛,变得没有攻击性,瞬间变淡。

很多玩家吐出温暖的闪光,简直是虚假宣传,让堆积的纸吐出碎钻。然而,大量球员已经正式开始在艾特打球,希望官方出来解决问题。而叠纸游戏的官方客服账号也亲自回应,正在修复中。

虽然有几颗碎钻很小,但不得不说这是整套服装中最显眼的部分。那么,你对这个新活动满意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