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TES战队官宣,S9冠军FPX主教练战马加入

2020-1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英雄联盟的冬季转会期仍在全球各个赛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LPL赛区一如既往的开始了“呼吸大赛”。本月初,队主教练白正式宣布离队后,球迷们对新赛季的教练组充满期待。

目前,英雄联盟的冬季转会期仍在全球各个赛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LPL赛区一如既往的开始了“呼吸大赛”。本月初,队主教练白正式宣布离队后,球迷们对新赛季的教练组充满期待。北京时间12月3日,TES终于正式宣布,前S9冠军FPX主帅战马加盟!

LOL:TES战队官宣,S9冠军FPX主教练战马加入

FPX团队人事变动公告:

感谢你两年的风雨

2018年12月,马教练正式加入FPX电竞俱乐部,这让FPX经历了新的转型。

毕竟生成,一只新生的凤凰,展现了自己耀眼的光芒,获得了最高的荣誉。

717,我们在黑暗中摸索,共享荣耀,沐浴在金色的洗礼中。

球场内外的点点滴滴,都是时空长河中闪闪发光的珍宝。战马教练用感难的血泪刻下最温暖的印记,以专业和勤奋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和尊重。

感谢马教练两年来的奉献。游戏之外,经常回家看看。

LOL:TES战队官宣,S9冠军FPX主教练战马加入

TES团队人事变动公告:

TES。战马正式连接

经过双方充分愉快的沟通,我很高兴地宣布,陈如治将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英雄联盟的主教练。

马教练执教能力突出,训练经验丰富;他是一位著名的教练,曾执教过许多球队,并曾带领FPX队赢得2019年全球总决赛。

欢迎马教练加入滔搏!帆船大家庭,同舟共济,乘风破浪,让我们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无限可能!

LOL:TES战队官宣,S9冠军FPX主教练战马加入

斯蒂德教练2018年执教LMS赛区FW闪电狼,带领球队获得多项LMS冠军并进入S8世锦赛小组赛,还担任过2018 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中国台北队的主教练。去年,马队在来LPL的第一年就成功帮助FPX夺得S9冠军,其执教能力可见一斑。虽然FPX今年因为版本和球员状态的变化错过了S10,但马队仍然是LPL赛区的领军教练。TES作为今年S10的前四,不知道战马的加入能否继续提高TES的上限,创造明年的新成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