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没有化育丹就养坐骑和侍从了?大错特错!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老马 坐骑和侍从是想一个人在山海中生活的玩家的得力助手,也是玩家挑战艰难幻境的基础。我们应该如何训练坐骑和侍从? 下面我们来看看山海玩家应该如何培养坐骑和侍从 玩家

文/老马

坐骑和侍从是想一个人在山海中生活的玩家的得力助手,也是玩家挑战艰难幻境的基础。我们应该如何训练坐骑和侍从?

下面我们来看看山海玩家应该如何培养坐骑和侍从

玩家养宠应该注意什么呢?

1.花花旦和等级对宠物和侍从,数据的影响及其关系。没有华诞,还需要宠物吗?2.侍从?

没有化育丹,就不用养宠和侍从了?

什么样的宠物“好”

花旦及其等级对侍从和宠物的数据有一定的影响。我们都知道没有华诞,万年宠物和顶级侍从都没有力量,但这是否意味着没有华诞就没有养宠物和侍从的必要?

答案是否定的,通过下面几组数据,我们可以得知,即使没有化育丹,也应该去养宠物和侍从。

侍从和宠物的数据稳步增长,不会因为宠物不同而造成数据不同。老马拍摄的这几组数据是寿侍从,的成长数据,可以用于其他侍从和宠物。

具体数据如下:

当侍从等级为19,攻击资格为24、25、26时,攻击数据为221、227、233;当防守资质为20、21、22时,其防守数据为38、40、42;当血量合格为14、15、16时,血量数据为5876、6283、6601。

有了这样的数据,我们就可以知道19级,侍从资质的提升会让数据以固定的形式增加,进攻增加到6-7分,防守资质增加到2分,血量增加到362-363分。

当侍从等级为29,攻击资质为17、18、19时,血量数据为8014、8442、8866,数据增长范围在424 ~ 428之间。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当侍从水平高的时候,它的数据增长是越来越高。

当侍从攻、防、血资质分别为19、29、23时,侍从级别为29时的相应数据分别为8866、332、71;33级对应数据为9651、392、91;在级别35,相应的数据是10044、424和102。在等级增长下,侍从的数据在25-35之间,血量每级增加195分左右,攻击力每级增加15分左右,防御力每级增加5分左右。

基于数据比较混杂,我们无法判断侍从、宠物具体数据的成长公式,但是,我们可以从数据分析得出,血量受资质的影响最大,受等级的影响为资质的一半;攻击、防御受资质的影响一般。满资质的情况下和普通资质对比,血量会相差4倍,攻击和防御仅相差1倍。这也就是说,即使没有化育丹,宠物、侍从级别上去,玩家也有一个不错的收益,因为我们对血脉和侍从的需要多数是追求攻击。

什么样的宠物和侍从是“好”的?

对于有资金的玩家来说,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即使面对艾的问题,和宠物的强度现在可能有所不同,但是优化后,物品的价值和能力是绝对相等的。

对于没钱的玩家来说,给龙有什么用?血1前5?因此,养“好”宠物并不关乎宠物和侍从有多好。首先,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消费来保存它们。

如果在老马,有一个兽蛋,它肯定会被卖掉,因为在老马, 2-3的消费理念下,温和但实用的宠物和侍从可以用同样的养殖材料饲养。

养“好”宠物和侍从不仅符合我们自己的消费观念和资本,也兼顾了宠物的实际使用。养一百年的宠物和普通的侍从都是浪费,然而养一千年的宠物,来自寿冲和哈斯基的宠物,来自白嫖的华子,侍从的宠物都有自己的特点。

老马在养宠物上偏爱进化宠物,选择了千年实用宠物(余三家驱逐了两只,只推荐狐狸)。就图腾而言,老马更喜欢鳄鱼。如果没有条件,百年鳄鱼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助手。水下图腾除了鱼也是不错的选择。就进化宠物的单体输出而言,老马是第一个推耳鼠的,而老马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本体提供暴击且成本不高。剩下的进化宠物先提高基础水平,不会重点训练。原因是宠物受到非群体AOE的伤害,攻击频率越大,攻击频率越低。

根据每种宠物的不同特点,我们注重实际使用。我们可以看到宠物的伤害是AOE还是单体爆发,我们可以看看宠物的型号和攻击频率。在这个前提下,找到五种经济适用、适应性强的宠物是非常简单的。

PS:资质底子越好的宠物,越省化育丹。

化育丹怎么喂?如何开技能格?

,很多玩家会问华诞怎么养活。其实一点诀窍都没有。但是要知道喂花旦不一定会增加属性,也要知道宠物的属性是有上限的。

所以,在喂养花花旦的时候,不要拘泥于玄学。同时,高度合格的时候要注意止损,不要过多使用华诞。老马不是一个追求极限的球员。所以建议你60点左右培养pets和侍从的资质,因为资质60后,pets和侍从的输出数据会达到略高于中级的水平。这时候再喂宠物花花旦,收入会比之前喂的低。(资源充足后可以再喂)

如何开技能格呢?

宠物的技能网格是通过悟性出来的。在打开技能网格的过程中,我们只需要对宠物和侍从使用技能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对宠物和侍从,使用1级技能书还是5级技能书,他们的悟性增长都是1。所以为了打开更多的格子,防止顶层技能书和底层技能书重叠,需要采用先打开技能格子再写书的方法。

在打开技能格的过程中,除了先用低级技能书,还需要在各种技能书中玩数量最少的那一本。原因是技能书一旦重复,就无法替代。在这个过程中,玩了最少数量的技能书之后,就可以多次重用大量的技能书。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它们的时候,并不需要替换其他技能。

宠物和侍从的技能格可以用多技能书的顶级灵性,用少次少技能书支持技能格,在最短的时间内轻松打开。

以上是妄想山海中培养宠物和侍从的策略。你对妄想山海中的宠物和侍从有什么疑问?老马可以在评论区找到

—The End—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