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4星武器限定引争议,玩家吐槽骗氪,只针对平民玩家

2021-0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原神的游戏中,如果玩家想要队伍的实力更强,除了角色,武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因为武器卡池基本是双上,很容易倾斜,所以玩家一般不考虑抽取武器卡池但是元宵节版

原神的游戏中,如果玩家想要队伍的实力更强,除了角色,武器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因为武器卡池基本是双上,很容易倾斜,所以玩家一般不考虑抽取武器卡池但是元宵节版中武器卡池的官方安排让很多玩家觉得无语,甚至4星武器都有限?

从武器卡池,在这个武器卡池,的官方公告来看,除了限制五星武器的结束,保护摩托车和狼的人员,还有限制四星武器,比如千岩古剑和千岩长枪,这些都是游戏中前所未有的安排。而这样的安排也让很多玩家感到不解。其实玩家有这种感觉并不奇怪,因为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除非武器池中的两种武器都有吸引力。基本上不会提取卡池,因为很容易面临卡池歪的风险。所以大部分玩家在武器训练的问题上一般选择4星武器训练,容易抽取,也容易填充关卡。

但这一次官方设定了4星武器作为限制,这意味着玩家要想让武器达到完全精准的水平,就必须在当前的上卡池中抽取必要数量的4星武器,这无疑会增加玩家对游戏的贡献。所以很多玩家很不解,因为他们基本切断了平民玩家慢慢画的想法。

然而,这种武器卡池安排也可以看出,它只针对平民玩家。毕竟只有平民玩家才会把武器定位在四星武器上,氪星玩家只会照顾五星武器。也就是说,策划很可能借此机会试探一下平民玩家的底线,看看玩家是如何接受这种武器的安排的。

一般来说,其实平民玩家对4星武器的有限排列影响最大。虽然他们的主要注意力还是在人物身上,但是当武器池好的时候,他们会选择抽取合适的4星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