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首胜却被喷出国丢脸!深夜暗示被迫穿耐克,送队服表明态度!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5月6日,英雄联盟RNG队在MSI世界大赛中取得首胜,零封吊毫无压力的迎战PGG队,让LPL球迷信心大增,梦想重回S8巅峰!然而,比赛结束后,RNG官方博客爆炸,有人留言。他们谴责RN

5月6日,英雄联盟RNG队在MSI世界大赛中取得首胜,零封吊毫无压力的迎战PGG队,让LPL球迷信心大增,梦想重回S8巅峰!然而,比赛结束后,RNG官方博客爆炸,有人留言。他们谴责RNG队丢脸和出国。怎么回事?原来RNG球员打球的时候穿的是耐克队服,但是没有盖耐克队的logo,所以被质疑没有骨气!

耐克事件爆发前,中国人义愤填膺,卷入了整个比赛圈,尤其是LPL联赛。当天,LPL官员迅速采取措施,将耐克从战略合作伙伴的行列中除名,并在参赛选手的制服上贴上贴纸,以完全覆盖耐克LOGO。上次TES阿水不小心掉了贴纸,其他TES队友围过来帮他重新贴上。比如PDD Xiaoxiao等主播也丢了耐克服饰。现在,RNG队去国外玩游戏。为什么他们没有按照LPL的做法覆盖耐克的LOGO?

在被网友疯狂喷后,RNG官方博客深夜回应,首先发布了玩家的背景照片,并用一个歌名暗示:“我真的没办法!”如你所见,照片中的RNG队服已经处理过了,耐克logo被p弄丢了,看起来RNG管理层对这个细节也很用心,穿耐克队服的球员肯定不是不小心,而是有其他隐藏的感情。

后来,RNG球迷去问管理层,国际比赛是否覆盖不了耐克的标签。RNG管理层承认了这一点:“不要撤,我们自己的微博内容被屏蔽了!”看来RNG团队也很无奈。本次MSI世界锦标赛不是由LPL赞助的。国际比赛必须遵循彼此的规则。贴纸是不允许覆盖LOGO的,所以RNG队成员只能强制穿耐克制服。

虽然RNG队穿着耐克队服打比赛,但他们内心有点矛盾。第二天早上,RNG队队员在巴西与巴布亚新几内亚队队员交换了队服。另一队队员的队服上都覆盖着赞助商标志,但RNG队的队服是纯的。粉丝仔细一看,发现是S8赛季的旧制服,不是耐克品牌!RNG队散发了他们的旧制服,表明了他们的态度。他们真的不想穿耐克制服!

不仅仅是RNG队穿耐克女足,隔壁的女足也穿耐克队服,他们也不盖LOGO。在此之前,腾竞把联盟队服的使用权卖给了耐克,事件变大后没有官方声明。RNG俱乐部无法控制这些上层纠纷。你希望RNG队因为队服而放弃比赛回家吗?其实这些都是小事。爱国情怀不是一件衣服一个标签就能体现出来的。只有RNG全华班夺冠,才是真正为国争光。希望选手不要受场外因素影响,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比赛场上。

那么你怎么看待RNG在耐克?被喷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