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S23“超级野王”正式出炉,移速不弱韩信,爆发比肩赵云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打野位是一个非常核心也是极其困难的位置。毕竟打野位能调出全队的节奏。一旦利用野位取得优势

大家好,我是一只超级野兽。原创不易。期待您的关注。

众所周知,在王者荣耀中,打野位是一个非常核心也是极其困难的位置。毕竟打野位能调出全队的节奏。一旦利用野位取得优势,己方就可以入侵敌方野区,从而扩大己方优势。而且打野英雄的成长通常更好。中后期打野英雄也可以绕过后面干掉敌人的核心位置,为自己的团战胜利奠定基础。

一般来说,刺客英雄扮演战斗野英雄的角色,但在游戏中,也有少数战士英雄可以承担战斗野英雄的责任。例如,典韦,是一个与野蛮战士战斗的相对强壮的英雄。典韦中后期攻击力很强,所以典韦刷野龙速度非常快。即使在早中期,典韦也有不错的实损,更适合现在执政的版本。

韩信赵云正式退位

说到打野英雄,我不得不提到韩信这个英雄。然而,目前版本的韩信不能说有多强。虽然韩信是游戏中最灵活的刺客英雄之一,但这也意味着韩信所有的伤病都来自于他的总攻击,而一旦装备加成缺失,韩信在游戏中的作用将大大降低。一旦几波消亡,韩信经济就会特别差,很容易成为团队短板。但是在路人局,如果韩信拼命蹭队友的线来提高自己的发展速度,很容易引起队友的反感。

虽然赵云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没有金币也能首发的英雄,但这些版本的实力都不算太高,胜率一直保持在50%以下。赵云最大的问题是他在中后期的输出有点弱,他所有的伤病都取决于他的技术。一旦技能处于CD状态,赵云就会相对尴尬,无法为队友提供足够的控制能力。

娜可露露即将崛起

那么现在这个版本谁有可能成为野王呢?也许是娜可露露下沉了很长时间。作为一个野斗士,娜可露露极其擅长支援和暗杀,一套技能的爆炸伤害对于大多数脆弱的英雄来说都是无法承受的。而且娜可露露的操作并不复杂,很多技能只要练几局就能掌握。

但是娜可露露的操作虽然不复杂,但是对节奏的要求特别高。所以玩家要想玩好娜可露露,最好先看一些直播,掌握英雄的输出范围和输出伤害,然后逐步练习。同时,娜可露露是一个非常有穿透力的英雄。因此,在前期,他可以在合成陨石后不穿鞋就买小鞋,然后直接合成影子战斧,这也可以增强娜可露露的早期作战能力。同时也要注意耐力效果。一旦有了残血,就不要急着回家。可以买一把吸血镰刀配合第二技能的耐力效果,这样可以发展的更快。

总结

娜可露露是一个简单易用的英雄。不知道你朋友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赞美和转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