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赛LPL惨败!炫神指点江山分锅莎莉,本人强势回应爆虎牙内幕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是英雄联盟的休赛期,但是网友们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精彩事件,那就是虎牙举办的LOL 中韩大赛。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韩, 中主播之间最激烈的比赛,连续举办了几年,每一场比赛

最近是英雄联盟的休赛期,但是网友们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精彩事件,那就是虎牙举办的LOL 中韩大赛。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韩, 中主播之间最激烈的比赛,连续举办了几年,每一场比赛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让LPL观众无法接受的是,几乎每次中在韩,的比赛都以LPL主播的惨败而告终。今年,官方再次对韩国家主播队阵容进行升级,并邀请了典当、Smeb、李书行等前职业选手带队参赛。他们都是由国家服务神组成的,包括霸哥,莎莉,芒果鱼,小超梦,等。区别一目了然。

果然,在三个比赛日之后,三支LPL队都被韩,的第一和第二队击败,但是实力较弱的韩第三队输了一场。昨在中,的比赛中,小超梦和莎莉率领的SLD队终于遇到了韩一队。虽然前两场比赛以1比1打平,但第三场比赛被韩,一队炮轰,SLD未能打破僵局。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有一集让莎莉非常生气。当时,同台主播炫神,也了解到了比赛情况,说比赛期间莎莉还是阴阳师,不和队友交流。BP斗地主的时候让粉丝冲到莎莉,的直播室,不仅影响了当时的莎莉心态,还直接把丢锅放在莎莉头上。

莎莉对此不高兴。赛后他发了一条长文强烈回应。虽然他没有直接说出自己的姓,但中暗示了炫神,并直截了当地告诉他不要知道每天酷热有节奏。照顾好他的粉丝!令人惊讶的是,莎莉近日还透露了中韩战败的一些内幕消息,指出虎牙骚的运作让人无法理解。

原来,中韩锦标赛已经举办了这么多次。每次LPL主播都要去韩玩,都要自己找账号。官方报价中可能没有英雄,最后,他们将与韩的前职业球员竞争,延迟50-60年。经常看比赛的人都很清楚这场50-60的延迟对于在顶级联赛中对阵中是多么重要。难怪这些依靠个人实力的独一无二的兄弟总有一种在韩, 中的比赛中打不好的感觉

小桶总结:

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但莎莉本人表示,他们只是一群排名主播,他们都习惯了一个人。他们不擅长操作、指挥、视野,输了比赛需要时间磨合。至于炫神的“点穴治国”行动,他确实得到了一些阴阳调和。毕竟出道以来唯一最伟大的成就是他曾经在S6登上国服巅峰。面对这些顶级国服路人,他真的没有资格评价他们。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