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River兰博烧烤火焰带动节奏,PSG击败PGG锁定淘汰赛资格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最后一天,PGG队和PSG队迎来了第二场比赛。PSG前期通过小团体战的胜利滚雪球,通过强大的进攻节奏压制PGG赢得比赛,同时解锁晋级淘汰赛! :纳尔, 乌迪尔, 维

2021 MSI赛季中期冠军赛最后一,PGG队和PSG队迎来了第二场比赛。PSG前期通过小团体战的胜利滚雪球,通过强大的进攻节奏压制PGG赢得比赛,同时解锁晋级淘汰赛!

:纳尔, 乌迪尔, 维克托,夏布隆

队长,兰博,鳄鱼,卡莎,曙光

双方都来到下路附近寻找机会。当兰博遇到时,他把乌迪尔烧成了残血。两边的下路和中路先后支持他。血量不佳的PGG奋起反抗,最终两人被杀。PSG取得优势后,就开始了他们擅长的前期节奏,猛烈的攻击中下路,逐渐滚雪球。

PSG根本不希望夏吃兵。一旦线被推进去,它会直接在塔上杀人。尽管由于这种激进主义,它已经派了几个人去PGG,但面对巨大的经济优势,这似乎是无害的。PGG稳定了局势,降低了死亡频率,但PSG无情地操纵和掠夺了野区和辅路。22分钟左右,PSG领经济8000元,野区PGG爆发团战,2对2。

双方重整旗鼓,聚集在中路。PGG主动放火焚烧了兰博,但兰博通过秒表避免了受伤。PSG利用这种情况发起反击,以0比5击败火龙魂和大龙BUFF。

PSG试图用兵线干掉高地,卡莎激进招被干掉,但是其他队友的伤势真的爆炸了。PSG击败PGG赢得比赛,锁定晋级淘汰赛的资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