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超玩会零封久竞,报冬冠之仇,DYG阴差阳错留在S组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即将结束,但A组和B组,尤其是s组的最终名额还没有确定。现在,九景和DYG都可能被降级。如果九井打败了AG 超玩会,DYG将会进入A组,而如果九井输给AG 超玩会,九井

第一轮KPL春季比赛即将结束,但A组和B组,尤其是s组的最终名额还没有确定。现在,九景和DYG都可能被降级。如果九井打败了AG 超玩会,DYG将会进入A组,而如果九井输给AG 超玩会,九井将会进入A组.

事实上,对于超玩会,股份公司来说,这场比赛的输赢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超玩会股份公司已经确定了S组的数量,但这场比赛还有另一个意义,那就是AG超玩会的复仇之战,因为在去年的冬季冠军杯半决赛中,AG超玩会被久竞击败,未能进入总决赛,从而丢失了复仇DYG的机会。

这场比赛是去年冬季锦标赛后两队第一次正面交锋。虽然输赢并不影响他们获得AG 超玩会, AG的资格,但超玩会还是尽了最大努力为冬季冠军的淘汰复仇。

最终,AG 超玩会以3-0的比分封长赛,完全不给长赛机会,让长赛直接落入A组。相反,超玩会公司还送给DYG一份礼物,让DYG留在了S组.

其实我们都知道留在s组意味着什么,因为第二轮过后,s组的队伍就可以拿到胜者的名额了。不管能不能长期竞争,第二轮a组前两名的排名意味着a组前两名和a组最后两名BO7竞争,长期竞争没有必胜的把握,因为s组的球队不是吃素的。

AG 超玩会给九井的失败,真的让九井陷入了困境。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对冬冠的报复。

事实上,在AG 超玩会与九景之战之前,双方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初晨与伊诺的野射组合,以及无畏与九库的对位。但是在比赛中,这两个组合并没有产生太大的火花,反而是AG 超玩会阿泽,上演了教科书级别的完美表演。

在第三场比赛中,阿泽选择了战争英雄关羽,在我们印象中,阿泽实力是边缘,而战争英雄池更弱,这也是阿泽之前没有固定在AG 超玩会首发边缘的原因。

但是阿泽和关羽一起告诉我们,他的战争英雄同样出色。在比赛的多次小组战中,阿泽的入场时间把握得真的很好,每一次控制都能完美打乱期待已久的阵容,尤其是在最后决胜局的小组战中,阿泽的表现更是完美。

三场比赛中,阿泽获得了两个MVP,这其实是AG 超玩会,最大的收获,因为在第二轮比赛中,各队的战术特点已经众所周知,AG 超玩会的初晨和伊诺组合肯定会成为众矢之的。因此,AG 超玩会必须有第三个人站出来,阿泽战争一方是最佳人选。

这样一来,其他球队就要从三个方面来对付AG的超玩会,一个是承诺的前锋,一个是初晨的外野手,一个是阿泽的边锋,不过俗话说百密稀稀拉拉,AG的那么多位置,超玩会肯定会错过一个位置。

而你错过的位置很可能成为AG 超玩会的杀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