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决斗链接:五月环境大盘点,冷门单卡竟成国服上分神器!

2021-05-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过5月初天梯的洗礼,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稳定,现阶段很多卡组都打得相当不错。 机甲在天梯,还是很火的,但是由于神鹰系统的逐渐形成,守墓的无声压

经过5月初梯的洗礼,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环境可以说是相当稳定,现阶段很多卡组都打得相当不错。

机甲在天梯,还是很火的,但是由于神鹰系统的逐渐形成,守墓的无声压制,以及最近黑魔导系统三路套餐的兴起,已经不像kc杯那么离谱了,天梯,也开始逐渐出现各种有趣的构造,比如最近的火之黑魔导,爆发炎症的少女割血,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当然,环境的稳定自然离不开一些牌的配合,一些冷门牌从今年5月开始逐渐成为国服的利器。今天,边肖将向你们介绍这些不受欢迎的国民服务卡,它们最近为天梯的平衡做出了巨大贡献。

尺寸隔离器

在对抗机甲的过程中,异次元隔离机可以说功不可没。这张卡可以把一个怪物排除在自己和对手之外,一个坦克排除在对手之外基本可以赢一半。另外,处理冥王的里侧守备,说,怪物或者大神官之类的麻烦牌很有用,真的很冷门!

2.杀死使徒

对抗守墓人的绝佳武器,这张卡也让许多因守墓人而秃顶的玩家再次感受到决斗的乐趣。通过同时销毁和排除同名卡,可以有效解决守墓的召唤师、守墓斥候、守墓使者等可以稳定搜索的怪物。切断守墓人的节奏,同时又保证自己的节奏,还是挺好的。另外,此卡可以有效解决异次元怪物和冥界神灯的伏击,防止怪物攻击时出现不可接受的结果。

3.爆发出龙的气息

最近龙系逐渐恢复,跟这张卡关系密切。这张卡解放了我们战场上的一个龙族怪物,用来消灭所有防御能力低于被解放的龙族怪物的攻击力的怪物。作为一张解决场地的魔卡,可以说是受到了龙系玩家的广泛欢迎。不拿物的效果有效地瞄准了机甲系统的攻击,可以说是表现相当出色的陷阱卡!

4.恶灵的诅咒

5月份的单卡MVP就属于它。这张卡有能力在发射回合结束前交换攻击防御的上升或下降效果。这个强大的效果有效的针对了当前版本中可怕的破壁和屏幕的镜壁。不跌反涨的效果足以在自己的回合中一次又一次的干掉对手。如果你吃掉满场的段,每个怪物会直接增加2400点攻击力。连栗子球都可以打败高星级怪物!

除了抹去使徒之外,这些卡片不是很难得到。你可以直接上网体验这些卡的强大效果。没下载过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的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官网下载。上线后,他们获得了足够的钻石,获得了相当好的卡资源。有兴趣可以下载体验一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