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跃成为“T0”打野,专治甄姬,完克妲己,上分就选他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帝王谷,人们向往射手和法师。尤其是S23赛季,法师的整体环境有所改善,魔法石和云灵木让他们更快的提高了战斗力。中路的兵线减少了被人抓伤的几率,野怪的披风也一件一件被

在帝王谷,人们向往射手和法师。尤其是S23赛季,法师的整体环境有所改善,魔法石和云灵木让他们更快的提高了战斗力。中路的兵线减少了被人抓伤的几率,野怪的披风也一件一件被削弱,法师的胜率整体提升,成为射野的重点目标。现在有英雄变成T0打野,叫做“法师的噩梦”。他们专门研究甄姬,妲己和小乔,只需要18888枚金币。

甄姬

甄姬AOE集团的“冻结”效应是有目共睹的。第二技能“叹水流”只需要丢到最近的敌方单位,就可以自动追踪2~3个目标。在此期间会触发7秒冻结标记,堆叠3层,使目标无法移动。在团战中,甄姬是个“大杀手”,但有利有弊。你肯定会比别人承受更多的压力,因为你会

甄姬没有位移,所以她需要时刻警惕刺客。她的移动速度基本只有460左右。清理兵线,时,她需要一步一步来。一旦被减速控制技能击中,反击就有点弱了。毕竟她的大招前进太久,敌人很容易判断她的意图。妲己

妲己需要经济支持才能“飞在秒秒地".”如今,兵线在路中间的推广正在加速,她经常独自享受金币。此外,她还饰演“刺客”妲己,经常跑去寻求支持,并提前出演《我要抓人》。在蹭野蹭线,期间,我们应该努力保持我们自己的经济在第一的位置,所以我们不需要在10分钟前对诺诺消极,然后在10分钟后进行猛烈的打击。

妲己被动的“丧失心脏”可以减少目标的法术伤害216点。因此,她的赵廉简单粗暴,而且在装备建立后,一套231就能让敌人消失。妲己的美中不足是后期团战拥挤时,她的大招无法精准锁定,伤害会分摊。这个时候,她对团队的贡献就会大大减少。小乔

小乔的控制力非常稳定,她的技能施法距离比妲己,甄姬,等都要高。而且她能以半个身体姿势的距离击中目标。她的第一第三技能都是高爆,没有复杂的连续招聘。她应该避免在团战中过快暴露自己的位置。坦克吸引到仇恨值后,她可以用她的技能消耗敌人,赚取血量的差价。

小乔技能AP加成高,她的装备可以围绕这个点,这让她爆发的更高,可以达到瞬间秒的水平。早期的“降温鞋”足以支撑她的降温价值。如果2、3件装备放弃面具,选择回声和帽子,小乔杀伤力可以最大化。杨戬

杨戬的定位是“暗杀战士”。在被他的身手称为“惊人狗”的标签里,他直接捅到了路边。除非法师有“月辉”,否则很难抵挡他的伤害。而且,杨戬最近在2技能中加入了“眩晕”的属性,不是锁定技能,而是团AOE,可以在人多的地方发挥出无与伦比的效果。

杨戬之所以成为“法师噩梦”,是因为他能最大限度地避开法师的“小控制时间”。他的被动触发效果可以在周围有敌人的情况下减少20%(最多60%)的操控时间。另外,有了“反抗之靴”,他在法师面前可以来去自如,法师唱歌技巧。现在他还可以用2技能打断。

虽然杨戬网战也很强,但不够灵活。打野时野怪可以作为1技能标记的跳板。就像“泰山the ape”一样,他来去无踪。而且他有了蓝buff之后,技能CD会降低,大招的冷却值会快速降低。在战斗频率极高的S23版本里,他自然能应付更多的情况。你觉得杨戬?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