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这件装备真有人买!10年伎俩未消失,玩家损失1000W金币

2021-02-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良莠不齐,花样水平也不差。一不小心就会被忽悠,从而丢金币!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这些所谓的招数已经经历了很多战斗,套路都很熟悉。但是,难免会有新的,最后还是要交

游戏良莠不齐,花样水平也不差。一不小心就会被忽悠,从而丢金币!但是对于老玩家来说,这些所谓的招数已经经历了很多战斗,套路都很熟悉。但是,难免会有新的,最后还是要交“智商税”!现在有个有趣的事情,已经笑掉老玩家的獠牙了,太容易忽悠了!

这件装备真的有人买!玩家1000W金币白白浪费

在扬声器上,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因为“出坑”而停止播放,廉价出售自己的设备!但是老玩家都知道,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里面肯定有猫腻。如图,典型例子来了,喇叭喊:出坑!3E[飞花竹影子]值1000W。想一夜暴富,就去抢。

有人好奇,“飞花竹Shadow”是什么?为什么在拍卖行能值3W金币?其实“飞花竹Shadow”是30级神器手套,对格斗家没用!而当你打开拍卖行的时候,就像霍恩说的,大部分“飞花竹Shadow”的3E金币都开始了,其中一枚才1000W。不知道真相的玩家,以为自己买到了便宜货,买了“飞花竹Shadow”拳套!

通过“市场搜索”,我们会发现真的有人充当了“接收者”,买了“飞花竹Shadow”手套!不得不说“DNF大聪明”太多了,用1000W金币买这个东西,其实是交“智商税”。其实这个套路已经有十年了。孟新可能不知道,老队员也没注意。早就习惯了!

首先,这些人把拍卖行的“飞花竹Shadow”拳套都买了!之后我们哄抬价格,从3E金币入手,其中一枚是1000W,利用玩家占小便宜的心理,被骗了一个又一个。从货架上的“飞花竹Shadow”来看,都是同一时期的,都能知道其中的名堂。但是,当你买了“飞花竹Shadow”的时候,你躲在角落里偷笑,以为是收获,其实是很大的损失!

“飞花竹Shadow”,一个拳手的拳套,没有价值,几万金币上架,会被忽略。也就是说玩家的1000W金币浪费了。其实这个招数在那个年代很常见,说话的人也很多,但是时代变了,玩家变聪明了。而老玩家是DNF游戏的顶梁柱,他们都很懂这一招,所以根本不会上当。但是,恐怕刚玩的人对市场不太了解。他们看到这么好的东西,连想都不敢想,迫不及待的想买,结果金币都没了!

总结

其实还剩下很多“招数”。比如早些时候的天空之城第一频道,黑暗中的黑城克伦特,所有装备水晶都卖了1个金币!一开始一个金币送人,后来几万金币送人。不注意,钱就没了,比卖带喇叭的设备刺激多了!当初有很多人背包里只有几百金币,专门用来等“发财”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