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氪金大佬翻车?想省钱找主播代充,结果账号反而被盗

2021-04-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导语:现在人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因此在工作之余总是会寻找一些乐趣。很多宅男的乐趣就是打游戏,并且还会在虚拟的世界里花钱。但即便是虚拟的世界也存在诈骗行为,有些网友就

导语:现在人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因此在工作之余总是会寻找一些乐趣。很多宅男的乐趣就是打游戏,并且还会在虚拟的世界里花钱。但即便是虚拟的世界也存在诈骗行为,有些网友就因此上当受骗。

资深玩家充值游戏币,想省钱找主播代充

徐老师是《地下城与勇士》的忠实玩家。这个游戏推出的比较早。作为最早的玩家之一,他已经玩了十几年了,每年都会往里面充值很多钱买道具。他总共花了20多万元。这个游戏每年都会推出一个大礼包,徐每次都会买。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今年2月17日,徐老师在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一个主播广告,声称可以帮玩家买礼包,价格上省了一两千,还送了一些额外的礼物,不用自己操作。毕竟游戏主播都是专业的。想到这里,徐老师联系了对方,他们同意他将3000多块钱充值到自己的账户,然后告诉主持人游戏的账户密码,他会在直播的时候操作。

在谈到你为什么这么放心的告诉别人游戏密码的时候,徐先生说对方告诉他操作会直播,他当时正在看,所以过程中应该没有问题。他们协商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账户。但是对方登录后并没有开始直播。原因是操作过程比较耗时,他可以第二直接登录。徐老师完全相信了对方的话,让他登录自己的账号,但是登录的时候却傻眼了。

账号道具丢失,玩家举报主播

,徐老师发现一些贵重道具被交易,充值的游戏币没了,总价损失五六千。他说,幸好部分游戏装备被锁定,如果交易的话损失会更大。在发现有东西丢失后,徐先生试图通过谈论交易来联系对方,但发现他被黑客攻击了。在这里,徐老师已经知道自己被骗了,于是立即向游戏客服举报,此人的QQ账号被临时封禁15天。

徐老师告诉记者,企鹅的电竞直播平台上有很多主播在玩这个收费服务,过程中还会播放一些视频。但是后来他发现主播一遍又一遍的放同一个视频,所以用这个视频骗钱的可能性很大。这个主播自从报道后就没播过。徐老师说,虽然他丢的五六千块钱不算什么,但他发现类似的主播还有很多,他们的行为完全涉嫌诈骗。通过这件事,他希望平台完善其监管,以免损害更多玩家的利益。

收到投诉后,企鹅电竞也表示会调查主播。如果他的行为确实涉嫌欺诈,他们会积极配合,所以他们还建议徐老师报警。之后,徐老师也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希望平台能帮助尽快查明真相。

总结:网络的世界能给人带来快乐,但同样也能给人造成损失,希望所有经常上网的朋友都能提高警惕,不要因为疏忽被诈骗。

声明:如果文章内容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天内联系此号,我们会尽快删除内容。文章仅提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和应用建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