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哥说能打所以赢了!复仇省队后Wei眼红泪目,RNG晋级4强太激动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世界锦标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LPL队RNG一直在发挥稳定的作用,甚至连续12场胜利。然而,当他们与被称为省队的PSG比赛时,他们被滑铁卢队痛击,并被对手直接击败。因此,当我

Msi世界锦标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LPL队RNG一直在发挥稳定的作用,甚至连续12场胜利。然而,当他们与被称为省队的PSG比赛时,他们被滑铁卢队痛击,并被对手直接击败。因此,当我们在第二轮相遇时,RNG的所有成员都充满了愤怒,想要赢得比赛来证明自己。

不过开场有些意外,RNG的野路线好像被抓住了,前期就陷入了非常大的劣势。被打得13比5的惨淡战绩,让对手得到三条小龙。

在关键时刻,小虎站了起来。在最后两次团战中,他的盲僧神龙甩尾,命中关键杀戳,多次开团,成功扭转队伍,赢得复仇。RNG也因此成为MSI第一支晋级淘汰赛的球队,这可以提前松口气。

比赛结束后,根据官方的镜头,rng的魏球员非常兴奋,他们的眼睛是红色的,甚至他们可以看到闪烁的泪水。与此同时,他整个脸在发抖,嘴里在疯狂地说话。

魏在赛后采访中也有回应。他说最后一组赢了,因为小虎指挥队友,告诉大家可以打。结果是零换五,让PSG失去了所有翻身的机会,小薇太激动了,他失去了控制。

著名主播肖骁曾经说过,除了小虎,最大的改变是魏延,这也是RNG成为LPL冠军的原因。由于引进了零零,之后的球员,RNG的比赛风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小虎成为了绝对的核心,而小薇作为节奏引擎,也让RNG在与强队的竞争中保持领先。

不知道各位朋友怎么看晓晓的评价。你认为魏是RNG崛起的关键老师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