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不把索尼放眼里?Xbox凡尔赛游戏诞生,8100万销量完虐战神

2021-03-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索尼和微软一直是主机游戏领域的两大巨头,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不仅竞争其专属游戏,还偶尔带出某部大作的销量。最近,另一款Xbox独家游戏发布了其销售数据,被许多人嘲笑为凡尔

索尼和微软一直是主机游戏领域的两大巨头,同时也是竞争对手。不仅竞争其专属游戏,还偶尔带出某部大作的销量。最近,另一款Xbox独家游戏发布了其销售数据,被许多人嘲笑为凡尔赛场景。

这部大作是微软《光环》系列游戏。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FPS系列游戏,早在2001年就诞生了,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近日,国外媒体报道,《光环》系列游戏全球销量超过8100万套。为什么这是凡尔赛?的场景在PS4贴吧里,有玩家计算过索尼最大的战斗神的销量。

其2020年7月的总销量仅为5100万张左右,与Xbox门面游戏《光环》相去甚远。仅从销量来说,Xbox确实是一个秀,这确实意味着对索尼的一点低估

虽然只是个玩笑,但确实说明了Halo很受欢迎。说到《光环》的起源,我们不得不提到乔布斯,1997年在苹果的新闻发布会上,乔布斯邀请了一个由bungie制作的《光环》的初始形态演示来展示苹果电脑的性能。当时,这款游戏以其独特的外太空射击风格让所有游戏玩家大吃一惊。然而,尽管《光环》在苹果,的新闻发布会上展出,却被微软悄悄观看。微软财大气粗,直接以3000万元购买了bungie Studio,为以后在微软举办奥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钱的BUNGIE Studio当然有信心,所以更努力的做《光环》系列游戏。2001年,推出第一代《光环:战斗进化》。一旦正式上线,就以其引人入胜的宏大世界观和精彩的游戏体验让玩家着迷,对于当时的玩家来说太新鲜了,20款游戏媒体直接打满分。

2004年,在美,推出的《光环2》,欧,甚至带动了游戏热潮。当时上映仅一就卖出了1.25亿的黄金,更不用说《光环》系列的最后一章《光环3》了,大大提高了画质和游戏体验,也为《龙军士》的故事画上了句号。之后BUNGIE Studio 《光环:ODST》和《光环:致远星》获得了当时销量榜第一,尤其是《光环:致远星》更是被玩家视为巅峰之作。

后来,在BUNGIE退出微软,后,《光环》系列被熟悉的343工作室接管,但继父才是真正的继父。游戏被343接手后,口碑一路下滑。虽然后续的《光环》系列游戏不如以前,但是《光环》系列游戏的“光环”依然在,后续每一代作品的销量也不错。

最后,你觉得XBox和PS4怎么样?你更喜欢Xbox还是PS4?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