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线仅4个多月,inXile多人VR大作《Frostpoint》将关闭服务器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5日,多人VR游戏《Frostpoint》将于5月9日关闭,但具体原因和退款相关信息尚未公布。据悉,这款游戏是由微软,旗下的inXile studio(开发PC游戏《废土》)开发的,去年年底在Steam和Ocu

4月15日,多人VR游戏《Frostpoint》将于5月9日关闭,但具体原因和退款相关信息尚未公布。据悉,这款游戏是由微软,旗下的inXile studio(开发PC游戏《废土》)开发的,去年年底在Steam和Oculus平台上推出,也就是说刚推出4个月就宣布关闭服务器,对于玩家来说可能有点突然。

据清廷说。com,《Frostpoint》是一款大型的PvPvE多人VR游戏,支持团战和单兵作战,战斗节奏快。游戏背景设定在南极的一个旧军事训练基地,场景全是怪物。你需要与怪物和其他团队战斗。

据体验者称,虽然该剧是由微软,旗下的一家知名游戏公司开发的,但第一并没有人满为患。即使是搭配队友,也可能只有10个人组成一个团队,虽然最多20个人可以一起玩。其实考虑到VR市场份额小,多人VR游戏用户少是很正常的。而且,10个人同时组队是一个不错的水平。

总之,体验者觉得《Frostpoint》并没有达到大家对inXile一家知名游戏工作室的预期,经过三年的研发,效果并不理想。

目前这本书的出版者Thirdverse只在Steam游戏首页发布关闭服务的消息,所以Oculus客户端的命运目前不得而知。第三位表示:接下来,明年的重点是新的VR项目,未来会发布更多消息。有趣的是,目前我们还不确定《Frostpoint》关闭的原因,0103010关闭的消息其实是出版商公布的。席勒对此有什么解释也值得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