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征战MSI大名单出炉,夺冠无望,德云色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PL球迷来说,即将到来的MSI比赛一定是围观。作为这个LPL赛区的代表,RNG承载了太多球迷的期望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PL球迷来说,即将到来的MSI比赛一定是围观。作为这个LPL赛区的代表,RNG承载了太多球迷的期望。当然,就本赛季的结果而言,RNG代表了MSI。完全没有问题。毕竟,这个赛季,RNG确实表现得很好。常规赛破纪录的存在,加上失败者群体的韧性,并不简单,能打败强者

然而,很明显,这次LCK有一只野兽。DK这个没有缺点的队伍,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可汗身上。不知道可汗记不记得当年的羊叫。也是RNG,但有趣的是顺序被改成了旧顺序。

目前,RNG去MSI的名单也已经公布。对于LPL球迷来说,我看到了一个坏消息。是的,德云色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可以看到,教练位置上出现了泰伯的名字,但原来是远程的,也就是说泰伯之前不能去MSI的消息原来是真的。Tabe也说明了原因。那时候时间真的很短。为了季后赛,牺牲太大了。据估计,泰伯从未想过RNG会赢得冠军。

德云色之前在企鹅电竞评论中说,RNG在MSI上最大的问题是BP。只要BP做得好,就能打第一仗。现在Tabe比较偏僻,肯定会有影响。

不仅如此,还有时间安排,RNG也很累,但是A组只有三支球队,所以循环赛要打更多的比赛,RNG几乎不能休息,这也是一个考验。

只能说目前的情况对RNG都不是很友好。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RNG能否继续创造奇迹。

无论是夺冠无望还是创造奇迹,我都期待RNG这次的表现。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