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远T0射手的马可波罗好练吗?做到三点,伤害不低30%,想死都难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马可波罗在上一个版本结束时减少了50码的攻击范围和1个技能,这会对这个英雄造成很大的打击。不过没想到这么受欢迎,胜率也没有明显下降。我觉得这是一个“

大家好,我是指尖。马可波罗在上一个版本结束时减少了50码的攻击范围和1个技能,这会对这个英雄造成很大的打击。不过没想到这么受欢迎,胜率也没有明显下降。我觉得这是一个“净化”的过程。不熟悉技术的玩家认为马可被砍掉了,于是放弃,而是让已经专业的玩家支撑胜率,这样看起来没有明显的波动。

马可波罗如何练至大成?

我认为打好马可波罗有三个关键点。第一个是1技能的命中率。你必须学会什么叫做预判,子弹打空的马可波罗永远难成大器。空技能意味着技能的真空期,意味着能量不会回归。多次空技能可能导致短时间不能使用技能。

第二点是大招的时机,在某些阵容中,大招可能只能作为逃命技能位移使用,因为只要进了球场,你会瞬间死亡或者直接被打断,但是有些阵容是可以打开的,所以进球场的时机很重要。

第三点是预测敌人的技能,利用2技能的灵活移动来避免致命技能和控制,需要有经验的加持。

技能的预判

其实所有的非定向技能都需要预先判断。玩杨戬需要用一种技巧来预判,玩赵云需要用落点来预判。马可波罗相对简单得多,因为你有机会移动,你也有方法通过两个技能位移来调整你的位置。所谓预判,就是你技能下滑的方向,也就是目标,或者说要移动的方向。见下图。

这是一张老照片,因为没有合适的内容。其实预判很简单。就像这张图一样,我们可以从小地图上看到关羽的移动方向和移动速度。我们可以通过自己技能的速度来判断技能是否落到了关羽身上。说起来很慢,但其实大家都能理解。

大招进场时机

你以为大招只能用来收割吗?不一定,大招可以开始,可以消耗。即使在关键时刻,你也可以用生命换取众多敌人的血量,为队友创造收获的机会。

就像这波,我和刘禅被追,司马懿23技能被交。因为只有4级,没有什么技能能打得过我,于吉的装备也没有成型,所以她果断出手反击,主要是因为有雅典娜的支持,所以这波在队友先被打的时候直接从0变成3。

再比如这一波。我不想错过一个难得的机会。很多敌人抱团,我身后还有状态很好的雅典娜和马超,我就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但是雅典娜也是瞬间猝死,最后的结果是四对四。虽然成绩一般,但这波没毛病。如果是最后一个版本的空,这个大招满员,对面很可能就毁了。

预判躲技能

玩马可波罗,的时候不仅要预测敌人的位置,还要预测敌人的技能。为什么马可波罗最难抓?因为2技能和flash差不多,而且位移速度快,所以更灵活。2技能提前使用,避免控制和致命伤,然后就是逆袭。

马可波罗线上怎么玩?

线上的马可波罗算不上强势的英雄,甚至在射手中都是偏弱的没有自己的生命,因此损失很小。也许前期只能欺负元芳,或者需要自己净化。所以,去马可波罗基本上是被打压的,需要忍让。

用1技能的距离收割残兵。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消耗对手。现在,1技能的距离短了不少,你消耗到敌人,自己也肯定会被消耗,如果不是实力悬殊,不要想着在网上压制对手。

在做了最后几天之后,马可波罗的伤害会有质的变化。第二期的子弹数,加上最后几天的被动伤害,如果一梭子弹满了,任何英雄都会撤退。这个阶段清理完兵线,就不要在塔下补妆了。动起来,马可波罗不是发育型射手,末世出来后已经开始进入强势期,所以要抓住强势期去做事情,你可以去中路帮助士兵们战斗和磨塔。没有士兵清理的时候,可以去对面野外区域恶心。危险区域不要消耗12技能。

马可真正解放的时候,是在推下发育路第一塔之后,所以作为马可波罗队友,他要勤于支撑,勤于打开第一塔,马可就成了野马。他可以跟着他出去有节奏的推塔压制,这样就可以压缩敌人的进攻节奏,从而来到全队的优势期。

说到辅助,就不得不提这种双排打法。

马可+瑶,法力无边

、李、和的组合在赛场上经常可以看到,因为这种组合的确很强。即使经过瑶佩戴的冰霜法杖,让马可波罗这个没有任何控制的弊端得到了解决,,姚的盾牌也能抵挡敌人射手的两次总攻,足以让马可波罗发挥效果。

加上控制和额外的护盾,压制力度十足,姚可以在四级前带法师抓人,四级后就可以了。当盾牌即将破碎时,他主动刷下来,马可波罗立刻成为最难死的射手。

有了姚,你可以肆无忌惮的进攻,你可以毫不犹豫的大招。真正会刷盾的姚,直接穿上双盾挡住致命技能,立马无敌。

就像上图,有兰在上面虎视眈眈,状态极佳在前面。你怎么敢进步这么大?不仅仅是因为身边有瑶瑶公主的保护,她的身体立刻变得硬气起来,没什么好怕的。

在线上,除了大神公孙离和狄仁杰,马可波罗再无压力马可波罗今天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得分英雄。这个英雄不难。就像我之前说的,如果你是双排,马可加尧绝对是超级得分组合。如果马可不是太弱,每场比赛产出超过30%真的很容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