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化身小贩去武汉卖热干面,传递正能量吾辈义不容辞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疫情,武汉市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目前处于经济复苏阶段,可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迷你工作室里,有许多关于武汉的地图。让我们推荐其中最好的,一起看看。 这张

由于疫情,武汉市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冲击。目前处于经济复苏阶段,可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迷你工作室里,有许多关于武汉的地图。让我们推荐其中最好的,一起看看。

这张地图叫《我在武汉卖热干面》,光是听这个名字就充满正能量吗?当玩家进入游戏时,他们会发现自己在一家商店里。抬头一看,发现了价目表。我不得不说武汉的食物真的又好又便宜。全料热干面只要卖5块,连红烧牛肉面也只要12块。不知道老板这样卖会不会赔钱。

可能有些玩家是第一次玩这个模拟商业游戏,不知道过程是什么样的。其实也很简单。作者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个NPC。玩家只需要点击这个NPC就可以开始教程了。比如大家都很好奇热干面应该怎么做。其实很简单。首先点击面条楼安装面条,然后点击汤锅煮面条,最后点击空碗,使热干面条,武汉将准备好。

当你知道了这个过程,你就可以自己去做了。这样你的小店就可以打开它的商业模式了。刚开始因为知名度不够,又因为食物种类少,所以知名度肯定不会高。但是只要你坚持下去,你就可以解锁各种美食,包括很多武汉美食。每个人都可以在增加知识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钱,一举两得。

这个时候大家可以考虑买不买别的店。合理的操作可以让你直接成为百万富翁。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这也是一个挑战。如何看待这样一张充满挑战和正能量的地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