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偷练上单盲僧黑科技,或为MSI准备,RNG击败DK夺冠稳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关注LPL事件的球员一定知道,在最近的季后赛中,RNG击败FPX,成功夺得春季冠军,并且拿到了LPL赛区唯一一张晋级MSI的门票。如果边肖没记错的话,他最后一次进入MSI是很久以前的

经常关注LPL事件的球员一定知道,在最近的季后赛中,RNG击败FPX,成功夺得春季冠军,并且拿到了LPL赛区唯一一张晋级MSI的门票。如果边肖没记错的话,他最后一次进入MSI是很久以前的事了,RNG能否赢得这次世界冠军仍然很令人兴奋。不久前,小虎疯狂地练习成为一名盲僧或为MSI做最后的准备。

由于版本的不断变化,在目前的版本中,上榜的盲僧逐渐受到很多职业玩家的喜爱。除了上了DK队名单的可汗,小虎最近也在研究这个战术。虽然战绩不是特别乐观,但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的团战,他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网友猜测,小虎是专门为MSI胜利准备的第一手黑技术,这之后很可能会用在重点局,很可能会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许多球员对小虎的表现非常乐观。毕竟赛季初,小虎向订单转型的时候,说实话,认为小虎可以和其他顶级订单竞争的网友并不多。但在这种情况下,小虎还是证明了自己,甚至拿出AP上路,为球队的战术打法提供了更多的可行性。在FPX和RNG的关键比赛中,没有小虎的关键发挥,我们是否能赢得冠军还是未知数。

当然,在这次MSI中,RNG最大的对手是来自LCK的DK。作为前一场S-赛的冠军,虽然牛宝来到了FPX,但汗的参赛依然保持了球队实力不减,轻松以3-0的比分拿下了LCK春季赛。我不知道RNG在遇到它时能否取得好成绩。

总而言之,后续的比赛值得期待。你认为RNG能夺冠吗,小虎盲僧能发挥有效作用吗?欢迎下面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