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夺得Major冠军后!观众对SCCC解说始终念念不忘!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Dota2玩家前段时间已经密切关注了新加坡的重大事件。毕竟这两年疫情的原因,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大规模的线下比赛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结果!在新加坡2021年电

相信很多Dota2玩家前段时间已经密切关注了新加坡的重大事件。毕竟这两年疫情的原因,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大规模的线下比赛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结果!在新加坡2021年电子竞技大赛决赛中,IG完成了两追三,获得了大赛冠军!他们赢得了中国联赛冠军,代表中国参加了这场比赛,从失败者小组进入了决赛,最终获得了冠军,并以自己的努力和努力赢得了这一荣誉。希望他们在后续能发挥出更多精彩的表现,向更高的舞台迈进!

这次比赛,除了精彩的比赛,解说表可谓精彩!最难忘的是Sccc。作为DOTA2的传奇人物,他曾经带领纽比夺得TI7冠军。那一年,无论谁想起来,他的心都会澎湃!但是现在,经过一番调教,他已经慢慢回到了另一个状态,成为虎牙Dota范畴的“传奇”主播!他在大赛上的解说都是各种怪癖,他也有高端的专业理解,所以IG夺冠后大家都一直记得Sccc!

感谢“MDY”的老板。“我又进了TI的老板SCCC”辰哥, 辰哥",“我能打破锋哥",牛头”的老板“TI7冠军解说”的老板“亚军解说SCCC”的老板。听着,这让人怀念。这是我们年轻的记忆。都是辰哥背扛的!各种奇怪的解释,每一段都让人发笑,真的对整个作品都有好处!

在他虎牙的直播室里,最重要的一定是他扛的各种场景,在一个梯子的游戏里,他玩的是蚂蚁!另一方面,前方还有很多经济优势,尤其是一个拥有各种节奏的帕克来完成超神!关键时刻scccc指挥队友,看到了招数,终于完成了翻盘!不得不说老大哥始终还是老大哥,甚至很多粉丝都把辰哥叫出山了,希望看到别人进TI比赛而不是去那里当观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