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渊白花让崩坏3流水涨了?实则呈现颓势,官方还不道歉吗?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将近两个版本的《击穿3》节奏过去之前,玩家终于迎来了“黑渊白花卡池".”作为4.7版本节奏的初始触发,黑原白花卡池不仅被玩家诟病吐槽,还创下了第一轮武器池最低流水纪录

就在将近两个版本的《击穿3》节奏过去之前,玩家终于迎来了“黑渊白花卡池".”作为4.7版本节奏的初始触发,黑原白花卡池不仅被玩家诟病吐槽,还创下了第一轮武器池最低流水纪录。

在3套国际服PV崩溃引发节奏风暴后,陆续上线的幽兰黛尔花革和黑渊白花兵器都不同程度地遭到了玩家的抵制。虽然实际安装后卡牌池的流水量还是有很大的增加,但是相比之前版本的流水,武器卡牌池的流水量增加不到10万已经完全创下了第一轮武器卡牌池最低流水记录,这与当初策划强行角色骗氪的想法背道而驰。

结合之前4.7版的卡池情况,节奏风暴中玩家持续抵抗的手段其实很有效,不仅让黑原白花卡池目前的流水很难看,还创造了华嘉皮实际安装后的最低流水,可惜影响了幽兰黛尔,从而获得了华嘉皮和独占的两个“最低”记录。虽然这个结果对角色不公平,但另一方面可以警醒策划人。

但对于4.7版整个氪骗计划失败,节奏风暴还在发酵的那一刻,崩溃3计划其实做了很多补救。比如节奏最猛的时候,新角色预告上线,前瞻性直播中水晶采集数量增加,说明政府重视游戏节奏。但由于早期官方冷处理,加上前几版矛盾的积累,“补上”也为时已晚。

虽然4.8版会马上和玩家见面,但是如果策划人在这种情况下还想更新卡池和版本,直播肯定会被大量玩家炮轰。与此同时,黑希和其他卡池上线后,仍然会有很多阻力,最终情况将与鹅花婚姻和黑渊白花一样。这是所有玩家都不想看到的。

希望在经历过卡池“两连低”的教训后,细目3能够正视国际服和之前版本的问题,在4月8日正式安装之前给玩家一个正式的回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