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职业选手出门先买鞋,主要有4个原因,拼的就是细节

2021-0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那一定是王者荣耀。现在王者荣耀在手游里是绝对的兄弟。游戏玩家最多,游戏热度最好,电竞比赛也在激烈进行,发展的很好。我们也看到了各大职业球队。

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那一定是王者荣耀。现在王者荣耀在手游里是绝对的兄弟。游戏玩家最多,游戏热度最好,电竞比赛也在激烈进行,发展的很好。我们也看到了各大职业球队。热度也很高。我们玩游戏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我们也知道职业玩家的理解肯定比普通玩家好,所以每个人都能看到职业玩家的一些操作是不可思议的。

,边肖将告诉你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理解。今天我就讲一个小点,就是出门要穿什么装备。很多人可能会毫不犹豫的说是伤服或者肉服,而有些人是穿鞋的。很多人说鞋子是最不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没有伤害,也不会让自己抗抗。除了跑的快,好像没什么用。

其实不然,你看到职业选手先穿鞋,为什么职业选手出门先买鞋?主要有四个原因。它们拼写细节。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首先,我这里想说的是,职业选手买了鞋就不上网了。而是买了鞋之后,利用鞋的移动速度快速上线,然后以原价卖出。这时候你又会得到你想要的装备,这样你就可以快速的抓住视野,相当于一开始免费得到一个30速的移动速度。上线后抓住视野,好处很多。第一,可以消费对面波,甚至带对面回家。

就拿打野镜来说,她在没有位移技能的情况下走到野位需要20秒,但是穿鞋只需要17秒。快几秒可以让你做出更多的决定,是否入侵,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所以现在四个好处是:免费获得移动速度,率先抢占视野,快速形成第一次攻势,有更多时间做决定。

其实对于我们路人局来说,这一点都不影响,但是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他们追求的是最完美的方式,所以这种穿衣打扮就成了大家都在用的一种方法,操作基本一样。现在看谁的细节更好了。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