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唯美和风卡牌《晴明传》诡奇神怪世界首曝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见证了一个绚丽奇幻的世界,美丽而有风的3D探险手游《晴明传》今天首次曝光。京都宁静祥和的夜晚响起了奇怪的歌声,结界变了,神秘的影子掠过月光。被污染的神BOSS集合,催促所

见证了一个绚丽奇幻的世界,美丽而有风的3D探险手游《晴明传》今首次曝光。京都宁静祥和的夜晚响起了奇怪的歌声,结界变了,神秘的影子掠过月光。被污染的神BOSS集合,催促所有大人准备战斗。

《晴明传》是一款角色扮演的半即时卡牌手游。游戏融入了收牌、修炼、多元化互动等有趣元素。以优美细腻的风姿和跌宕起伏,需要唤醒上百种风格的神灵。玩家似乎进入了一个梦幻诡异的鬼神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招募神灵为其战斗,通过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机制,配合其他玩家完成复制、战斗技能、任务、成立公会等游戏内容。

游戏世界架构以日本著名玄幻作家梦枕貘,创作的《阴阳师》系列小说为基础,以日本民间传说和遥远的平安时代为背景,在原小说的基础上对《晴明传》手游进行了再创作,为玩家构建了一个神秘而奇妙的共生世界。一个接一个精心制作的情节和故事,以及京都鬼神的神秘秘密在复制挑战中感受京都的暗潮涌动,在鬼怪环的寺庙中探索等待机会的秘密游戏遵循小说中人物的经典设定。在游戏中,玩家和安倍晴明将踏上解决人们烦恼的奇妙冒险之旅,品尝喜悦、愤怒、悲伤和喜悦的感觉。

多家知名的seiyuu CV大咖联合献声,为广大玩家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的、易、的早间、的等人气高手的加盟,为《晴明传》手游带来了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他们的精心演绎,让游戏中的每一个神角色都更有生命力,更有感染力,更有强烈的情感风格。那些神奇的神灵会有什么华丽的声音?唤醒二级世界的期待和热情,请期待那些想享受耳朵的玩家。

心有归处,神聚。美丽温柔的3D探索手游《晴明传》即将来临,神秘的奇幻之旅开始了。我们真诚邀请您品尝!

每天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