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版本答案?国服百万玩家无法破解,吕德华放弃本命英雄!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开始后,黑科技套路“双烧流”迅速崛起,风靡整个王者之谷。双烧流套路的强项是坦边英雄输出能力高,所以很快成为玩家青睐的主流打法。就连高枝大神和众

王者荣耀》S23新赛季开始后,黑科技套路“双烧流”迅速崛起,风靡整个王者之谷。双烧流套路的强项是坦边英雄输出能力高,所以很快成为玩家青睐的主流打法。就连高枝大神和众多王者荣耀主播都纷纷尝试过,其中广受欢迎的虎牙王者荣耀主播吕德华,就把这套行头剧当成了版本答案。

双烧流的玩法是依靠巨人的握力来玩野刀和更新红莲斗篷。两者的被动效果使得坦边英雄在抗伤的同时具有较高的输出能力。穿国服的百万玩家对双烧流什么也做不了这个套路太BU了。就连虎牙主播吕德华也很喜欢用这个套路。即使是最近,吕德华甚至没有选择吕布,作为他生命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相反,他热衷于扮演双烧流,练习“三摩地真火”哪吒套路。

有趣的是,吕德华将在不久的将来代表“双烧流”的强势流派,挑战国服大神。为此,专门招了一号6.6队,还邀请了叶野和边队进行了一场2V2的战斗。

这条对抗之路的顶级较量,以及吕德华, 双烧流和哪吒的亮点,让观众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将于4.26晚开始。无论吕德华称之为版本答案的双烧流,是否无敌,请看游戏中真实的一章。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