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别给瑶和鲁班点赞了 他们票数再高明年也出不了开黑皮肤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五五开黑,活动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登录游戏看看有什么活动不能错过。 首先,明年五五开黑的皮肤投票活动从今天开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五五开黑,活动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登录游戏看看有什么活动不能错过。

首先,明年五五开黑的皮肤投票活动从今天开始。玩家只需要在游戏结束后称赞队友使用的英雄,也就是说你投这个英雄。

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瑶妹, 小鲁班和马可,虽然瑶妹的票数领先,但是我想告诉大家一下五五开黑的投票规则。已经有黑皮肤,皮肤超过六层的英雄,将不会被列入明年的五五开黑皮肤名单,也就是说,瑶妹和小鲁班不能这样做。瑶妹去年有一张五五开黑皮,而小鲁班是一个六张皮的小个子,所以不要称赞瑶妹和小鲁班。到目前为止,很可能马可波罗和贝利遵守了他们的诺言,更不用说孙悟空,了,因为孙悟空也是一个六张皮以上的英雄。所以小伙伴们,今天你们表扬了哪些英雄

今天,张良的皮肤被交换了。收藏道具的玩家不要忘记兑换,否则以后很难获得。

今天是做皮试的最后一天,结果还是玫瑰之心。不知道你朋友5天内有没有做皮试?

对了,听说武则天东方不败下半年可能有机会优化一下,所以伟哥在神秘店打了六折赢了。希望到时候优化会很出彩,今天就不白买了。嗯,这些大概就是今天登录游戏的东西。你们都参加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