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黑节五大福利活动公布,神秘商店限时开启,两款史诗免费瓜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有100多位英雄,近期还会有其他英雄上架。官员们已经开始预热新英雄的形象,马上就是5月5日的黑色节了。这个节日对于很多喜欢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更重要。

目前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有100多位英雄,近期还会有其他英雄上架。官员们已经开始预热新英雄的形象,马上就是5月5日的黑色节了。这个节日对于很多喜欢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更重要。首先会有有限的皮肤回归游戏。至于目前还没有宣布回归游戏的上限,你可以期待一下。

然后,神秘商店将在黑色节开幕时开业。神秘商店里有很多史诗皮肤。在此之前,添加了传奇的蒙奇皮肤。如果半价得到一张传说中的皮肤,会更赚钱。对我们来说,一个打了五折的皮肤,会比刚上架第一周的折扣更给力,说明这个皮肤值得宰。

当然,玄机店的皮肤是不是不划算要看大家的运气了。一些小伙伴对黄欧的占有权直接打五折,所以仍然有许多玩家得到其他折扣价格。每个玩家都不一样。五折只是最低的折扣。其实六折是可以的。希望大家到时候运气好一点。

还有一个活动是不能丢星上架的。黑节开幕,总会有一个不能掉星的队伍,或者说一些参与活动的方式不会让大家排名的时候都掉位。这个时候你的朋友会想尽办法得分,因为现在的S23赛季很短,之前的赛季稍微长一点。这个季节只有两个月。

最后一个好处是有两个流行的史诗皮肤被瓜分了,分别是嬴政里的暗夜公子和兰陵大侠里的隐藏猎人。这两个史诗皮肤个人感觉很不错,官方已经开始预热5月5日黑节的活动,里面的细节会在后续中充分暴露,比如神秘店可以加什么史诗皮肤,让大家做好清点优惠券的准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